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1)

  对于庞籍要结婚了这件事,包拯还是不太敢相信。

  一想到自己小心翼翼呵护了十几年的白菜马上就要被猪拱了,包拯就难过的吃不下饭,睡不着觉。

  混混沌沌的过了十多天后,包拯终于忍不住了,拿起手机来就给庞籍打了电话。

  “喂,死螃蟹,你真的要结婚了?”

  “嗯,其他人我都通知过了,就差你了。”

  包拯张了张嘴,想要跳过这个话题,却突然无话可说。

  “你来不来?”见他没了声响,庞籍反问道。

  “在哪儿结婚?”

  “荷兰。”

  “死螃蟹,你玩我是不是?不就是结个婚嘛,至于跑那么远么?”

  “废话,要不是因为你,我才懒得去这么远的地方呢!”听见庞籍的声音,像是有些生气,安静了几秒,他才稍微平静些,“你就说你来不来?”

  包拯低着头,声音有些沙哑。

  “不去,你结个婚跟我有什么关系?”

  “废话,你不来我跟谁结婚,你个智障!”

  庞籍的怒气再次被点燃。

  某个智障包也终于听懂了庞籍话里的意思。

  所以说,自己才是那只拱到了白菜的猪?

  什么情况?

  “你有没有事了?没事我就睡了。”

  见包拯半天不说话,庞籍迷迷糊糊问了一句。

  “这都几点了你还在睡?”

  “大哥,时差!时差你懂么?这里现在才凌晨三点啊!”

  “哦……对不起我忘了……”

  庞籍默默地翻了个白眼。

  “反正我只等你一个星期,来不来你自己决定。”

  “等着,我马上去荷兰。”

  无人回应。

  包拯将手机放在耳畔,对面却只剩下了平稳的呼吸声。

  大概是睡着了吧。

  包拯挂掉电话,迅速放下手里的工作请假回家开始收拾东西。

  觊觎了多年的白菜现在自己送上门来了,开心到要飞起。

  包拯花了十七个小时抵达荷兰。

  此刻,荷兰已经是晚上八点了,机场的人不多,所以包拯一下飞机就看到了那个穿着焦糖色大衣的人双手插兜站在自己的对面。

  看着这张自己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脸,庞籍微微松了口气,却又突然担心起今天会不会穿的不好看,头发有没有乱。

  看上去还是不是当初包拯最喜欢的样子。

  包拯喜欢庞籍,庞籍知道。

  庞籍喜欢包拯,包拯不知道。

  TBC.

评论(10)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