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2)

  相互对视许久后,包拯匆忙移开视线。

  “你……等很久了么?”

  “没有,我刚到。”

  庞籍伸手拉过包拯放在一侧的箱子,转身离开。

  包拯愣了几秒,迅速跟上。

  坐上车,包拯想说点什么,却始终开不了口。

  庞籍抬眼,从后视镜里看着他,欲言又止。

  气氛安静的有些尴尬。

  “去哪儿?”

  “酒店。”

  “哦。”

  包拯以尴尬开了头,又以尴尬结了尾。

  庞籍深吸一口气,踩下油门。

  十五分钟,他们到了酒店。

  在荷兰,人们交谈的语言普遍都是荷兰语,庞籍学习过一些荷兰的基础语言,交谈起来倒也没什么问题,而包拯却未曾学过荷兰语。

  就像现在,庞籍和前台人员交谈甚欢,他却一个词都听不懂。

  半响,庞籍这才转过身来跟他说着谈话内容。

  “这几天正逢荷兰的旅游旺季,没有其它房间了,死包子,你……跟我住行不行?”

  包拯用了三秒的时间去反应这句话,然后呆滞的点了点头。

  房间在五楼,是一个豪华间。

  庞籍开了门,将房卡放在桌子上。

  “这儿只有一张床,但幸好够大,你先去洗澡,我再去找一床被子。”

  包拯“哦”了一声,迅速钻进了浴室。

  庞籍将包拯的箱子放在一旁,又去柜子里抱了被子。

  不多时,包拯洗完了澡,穿着浴袍走了出来。

  庞籍抬眼看他又迅速低头,也去了浴室。

  直到庞籍洗完澡,他才发现浴室里的浴袍只有包拯身上的一件,总不能让他脱了给自己送进来……

  庞籍慌乱的摇了摇头,四处看了一眼,还好包拯的衣服没有拿出去,擦了擦身上的水,庞籍套上了那件有些大的衬衫。

  “庞籍,你睡……”

  包拯猛地一抬头,就看到自己那件衬衫松松垮垮的套在庞籍身上。

  见包拯又呆住了,庞籍低着头走到床边扯过被子将自己包了起来。

  “浴室里只有你身上这一件浴袍。”

  “那你怎么不和我说?我去给你拿。”

  “这是单人间,只有一件浴袍,而且以你的性子,我也并不指望你可以和服务员要到东西。”

  见他还在原地站着,庞籍突然轻笑一下。

  “行了,别想了,我以前又不是没穿过你的衣服,赶快睡觉吧。”

  包拯看着他那张精致的脸,蓦地转过身,捂住心脏。

  庞籍拉了灯。

  包拯慢慢拉过自己的被子,躺在庞籍的身边。

  这并不是他们第一次睡在一张床上,但不知为何,包拯却浑身都在颤抖。

  庞籍似乎感受到了他的紧张,犹豫许久后,握住包拯放在侧身的手。

  “包拯,你喜欢我么?”

  TBC.

评论(10)
热度(4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