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4)

  两个人一大早就去了荷兰的民政局。

  处理了一系列的问题后,两个人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结婚证。

  包拯看着手里的结婚证,有些疑惑。

  “不是说荷兰不给游客办理结婚证么?”

  “所以说,你手里的这张结婚证是没有法律效益的,只是一张纸而已。”

  庞籍漠然的喝了一口水,眼神淡淡。

  “啊?怎么会这样啊……”

  包拯嘟嘴皱着眉,脸上的失望之意一眼就能看出来。

  “怎么?不开心?”

  庞籍转过身勾着包拯的下巴,抬眼看着他。

  “也没有……就是有点失望。”

  “这样啊……”

  庞籍收回了手,低头考虑了一下,又拿出了手机,拨通了电话。

  “喂,爸,我就先不回去了……嗯,还有点事没处理完……行,那就先这样吧。”

  挂了电话,庞籍又拨了一个电话。

  “喂,展昭,你跟白玉堂和公孙策说一声,我和死包子还有点事要去办,婚礼先推迟……三个月吧……行,有事再给你打电话……嗯,先挂了。”

  收起手机,庞籍起身整了整大衣。

  “走,回去收拾东西。”

  “嗯?哦。”

  收拾好东西,两个人去了机场。

  “等等,螃蟹,我们要去哪儿啊?”

  “要去的地方很多,乖乖跟好我别走丢了。”

  从荷兰飞到丹麦,然后又去了挪威,停留了两天又去了瑞典,紧接着是冰岛,西班牙,法国,德国,芬兰,瑞士,葡萄牙,比利时,英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南非,新西兰。

  这三个月,两个人飞了十多个国家。

  最后,包拯带着十八张结婚证回了国。

  “这下还会失望么?”

  庞籍将结婚证一张一张的裱了起来,挂在了卧室。

  “不失望了不失望了。”

  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那么庞籍一转身就可以看到包拯那被狂摇不止的尾巴的残影。

  “乖,去做饭,我去整理东西。”

  庞籍拍拍包拯的头,轻吻着他的脸颊。

  包拯也亲了回去,有些不舍的出了卧室。

  庞籍从箱子里拿出那些纪念品来,杵着脑袋看了很久。

  想了想,将这些东西按照顺序摆到了展览柜里。

  将自己箱子里的东西放回原位,连同包拯的物件也一起放了起来,然后去了厨房,偷偷尝了一口包拯刚刚炒好的菜。

  “需要我帮忙么?”

  “那你就帮我把碗筷都摆好,然后把饭端上去。”

  庞籍乖乖的取了碗筷,放到桌子上,端盘子的时候又偷偷尝了一口。

  “死包子,你做饭越来越好吃了。”

  包拯笑了笑,将最后一道菜端了上来。

  “这些全都是按照你喜欢的口味做的,我也是第一次做,你比较喜欢哪个?”

  庞籍戳了戳包拯的胸口。

  “我比较喜欢这个。”

  包拯戳了戳庞籍的额头。

  “烤箱里还有蛋糕呢,吃完饭吃蛋糕。”

  听到烤箱里还有蛋糕,庞籍眼睛都发直了。

  “巧克力的?”

  “当然,我跟你认识了十几年,总不能连你喜欢吃什么都不知道吧。”

  庞籍毫不吝啬的踮脚亲了包拯一下,然后拉开椅子吃饭。

  吃过午饭,包拯先去洗了碗,然后又去看了看烤箱里的蛋糕。

  庞籍就静静地坐在一旁看着包拯。

  包拯对他永远都是这么好。

  在这十几年里,两个人闹归闹,包拯却从来都没有对庞籍发过一次脾气,这个好性子似乎是天生就有的,又似乎是只对于他一个人而言的。

  结婚这个决定,说来突然,但其实,庞籍也预谋了很久。

  他在赌。

  他在赌包拯面对他的时候是否永远都有着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细致入微的照顾,是否永远都能像这十几年一样一直都会宠着他。

  择其所爱,爱其所择。

  前四个字是前半生。

  后四个字,便是余下的岁月。

  或许他赌的有点大,但事实证明,他赌对了。

  TBC.

评论(15)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