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10)

  这是一个美好的清晨。

  今天他们两个人都在家休息。

  庞籍一大早就爬起来去洗了衣服。

  包拯则伴着洗衣机的声音做完了早餐。

  吃过早饭,包拯将甩干的衣服晾在阳台上。

  然后又去收拾了床铺。

  接着去收拾了餐桌。

  庞籍去刷了牙洗了脸,然后飘到了沙发上打开了电视。

  “我要吃冰激凌,要最大的。”

  “好,等一下,我去给你拿。”

  包拯洗完手里的盘子,擦净,收好,又洗了手,走到冰箱前面,想了想,拿了一个稍微小一点的,去了客厅递给庞籍。

  “少吃一点吧,小心吃坏肚子。”

  “……哦。”

  庞籍瘪着嘴,打开冰激凌的盖子。

  包拯又去冰箱里取了苹果,洗好,放在果盘里,坐在庞籍身边。

  “把手伸出来,我给你剪剪指甲吧。”

  庞籍挖了一勺冰激凌,转过身来,把手伸向包拯。

  “剪的好看一点啊,我要带小花花的那种。”

  “你当我是美甲师啊,还带小花花。”包拯拍拍他的头,拉过他的手,“你乖乖坐好,我尽力而为。”

  庞籍点点头,咬着勺子里有些融化了的冰激凌。

  阳光真的很温暖。

  庞籍盯着正在认真剪指甲的包拯,有些晃神。

  不多时,包拯剪完一只手的指甲,见庞籍不动,便抬头起来看他。

  “看我干嘛呀,赶快吃冰激凌吧,不然一会儿就化了。”

  半眯着的眼睛异常好看。

  庞籍只感觉自己也像那盒冰激凌一样。

  软软的,快化掉了。

  “包子包子,我发现你笑的时候真好看,像月牙里装满了星星。”

  庞籍又挖了一勺子冰激凌,把另一只手伸了过去。

  “那我是不是还要谢谢你的夸奖?”

  包拯低头笑着剪起了指甲,庞籍也不再说话。

  安静了一会儿,两只手的指甲都剪好了,庞籍抬起手仔细看了看,然后满意的点了点头。

  “妞剪的真不错,以后就你了。”

  然后又挖了一勺冰激凌送到包拯嘴边。

  “来,张嘴,这是爷赏你的。”

  包拯笑着张嘴接过。

  “虽然有些化了,但还是很甜的。”

  “嗯,很甜。”

  包拯搂过庞籍,抓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螃蟹,你的手好小呀。”

  “但是白白嫩嫩的超级好看不是?”

  “我感觉我好像问这个问题……”

  “我也感觉我好像回答过这个问题……”

  沉默半响,包拯眨了眨眼。

  “大概是梦见了吧……”

  庞籍看了包拯一眼后默默地吃掉了剩余的冰激凌,也没有再去继续思考这件事。

  “我还想吃冰激凌。”

  “不行,不可以啦,吃苹果好不好?”

  “也行,我要一个冰激凌味的苹果。”

  TBC.

评论(19)
热度(25)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