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12)

  庞籍刚开完会就接到了他爸爸的电话。

  “喂,爸,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打电话了?”

  “这都几个月了,你也不回来看看我,你还是我亲儿子么?”

  电话另一头,庞义舟正给那条拉布拉多倒着狗粮。

  “下午,带上包拯回家吃顿饭,今天我亲自下厨,给你们做一顿饭。”

  “不不不,还是算了,让包子做吧,您做的饭我实在是不敢恭维。”

  “嘿,你这孩子,有了对象忘了爹呀这是,别忘了,当初让你拉着他去结婚的主意还是我给你出的呢。”

  “得了吧,您就是为了让我给您去荷兰处理事务才想了这么个法子。”

  庞籍坐在椅子上转着圈,顺手拆开了桌子上的棒棒糖。

  “我去问问包子吧,看看他下午有没有时间。”

  “行,那我等你们来啊。”

  “好,知道了。”

  挂了电话,庞籍伸了个懒腰,靠在椅背上发了一会儿呆,起身,将工作交接给庞桶后开车去了包拯的店。

  正直中午,店里的人少了下来,

  自从庞籍进店的那一刻起,那张好看的皮囊就为他赚足了女孩们的视线。

  在较为靠窗的位置做好后,庞籍就拿出手机玩了起来。

  “你好,请问一下,我们可以坐在这里么?”

  有两个女生站在一旁,端着蛋糕胆怯的问着他。

  庞籍抬眼看了她们一下,没做回答。

  “那就当你默认了啊。”

  另一个女生直接放下了蛋糕,拉开凳子坐了下来。

  两个女生自顾自的聊了一会儿,突然问起了庞籍。

  “问一下,你有没有女朋友啊。”

  “没有。”

  “那可以加一下微信么?”

  “不行。”

  “就加一下微信嘛,不会耽误你多少时间的,况且多了个朋友也是一件好事嘛。”

  庞籍皱了皱眉,起身离开,找了别的地方坐下。

  没想到那两个女生还不放弃,也起身跟着庞籍坐下。

  “帅哥,就加一下微信嘛……”

  “我说你们……”庞籍眉头皱成死结,收起了手机,“到底要干嘛?”

  “我们就是想和你交个朋友。”

  “朋友?男女朋友么?”

  庞籍轻笑一声,抬头看着那两个女生。

  女生脸红了一下,没再说话。

  “行了,别白费工夫了。”庞籍眨了眨眼,收起了嘴角的笑意,“我已经结婚了。”

  “那你刚刚还说你没有女朋友?而且你为什么没有结婚戒指?”

  “我确实没有女朋友啊,我有男朋友。”庞籍抬手指了指正在做着蛋糕的包拯,“呐,就是那个人。”

  包拯正好抬头,看见庞籍抬手指向他,微微笑了下,将蛋糕递给顾客后走了出去。

  “你怎么来啦?又从公司逃出来了?”

  “没有,我爸打电话给我,让我和你下午回家去吃顿饭,我就把公司交给庞桶了,让他去处理那些杂七杂八的事情。”

  包拯点了点头,看向坐在他对面的那两个女生。

  “这两位是?”

  “应该是你的可爱的顾客吧,嗯?”

  庞籍抬眼看向那两个的女生。

  那两个女生木讷的点点头。

  “好啦,你们慢慢吃,我就不打扰了。”庞籍起身,想了想,“对了,以后千万不要随便要微信了,万一遇到坏人呢?”

  包拯摸摸庞籍的头,拉着他离开。

  “怎么?又是和你要微信的?”

  “嗯,长得帅就是烦恼多啊,我都不敢随便上街了。”

  “瞧把你美的。”

  看见店里没了人,包拯就将工作台上的东西整理好,换了衣服。

  “走吧,回家收拾收拾,下午去伯父那里。”

  庞籍点点头,倚在一旁等他,看他收拾的差不多了,就将自己的手伸了出去。

  “牵好我,不然我会被别人撩走的。”

  包拯低眉浅笑着,拉住他的手,弯腰亲了亲他的手。

  一切都显得那么的绅士而迷人。

  “你放心,我是不会让别人把你撩走的。”

  你只能是我的小螃蟹。

  TBC.

评论(8)
热度(22)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