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13)

  空气微微有些湿润。

  包拯将手伸出车窗外,感受了一下有些微凉的风。

  “螃蟹,今天是不是要下雨啊?”

  “不知道,好像是吧。”

  “咱们什么时候回来?”

  “要是晚上不下雨的话,吃完饭就能回来。”

  “哦。”

  包拯眨眨眼睛,侧过头看向庞籍。

  “对了,你父亲是怎么知道我们结婚的事?你告诉他的?”

  庞籍笑了一声,满是无奈。

  “哪用得着我告诉他啊,就连我拉着你去结婚这件事都是他一手策划的。”

  ……

  ???

  “你父亲?可是……他……我……”

  包拯有些发懵,有些语无伦次。

  庞籍笑着将车停下,侧过头亲了亲已经懵掉了的包拯。

  “到了,下车吧。”

  包拯伸手拉住刚打开车门的庞籍。

  “不不不,你先和我说说,你父亲是怎么知道我喜欢你的?”

  “他啊,他早就看出来你喜欢我了。”庞籍低着头,抿了抿嘴,“其实我也早就看出来你喜欢我了。”

  ……

  ??!!

  “我……你……不是,有那么明显么?”

  “我跟你都认识十多年了,要是连你这点小心思都看不出来,那可真是丢脸了。”

  “那……那……”

  包拯支支吾吾半天,却始终想不出该怎么说出这句话。

  “其实我那个时候也喜欢你,只是一直没有和你提起过罢了。”

  庞籍长出一口气,笑了。

  “去荷兰领结婚证这件事,全都要谢谢我爸,为了让我自愿去荷兰帮他办事,他居然能想出这个办法来,也是辛苦他了。”

  “是伯父要你拉着我去结婚?那要是我不喜欢你呢?你就……霸王硬上弓?”

  “傻包子啊,你怎么连犯蠢都这么可爱?”

  庞籍拍拍包拯的头,笑个不停,缓了一会儿,弯着眼角抬起头看他。

  “还霸王硬上弓,我是那样的人么?不过,假如你要是真的不喜欢我的话,或许我会离开吧,毕竟如果真的要我待在你身边,看着你和别人卿卿我我暧昧不明,我会疯掉。”

  “可是换作是我的话,我会留下来,哪怕是疯掉也没有关系。”

  包拯低下头,轻轻地说着。

  “好像是特别喜欢你吧,才那么不怕疼也不怕摔,才那么一直敢念念不忘,我那么在乎自尊那么讨厌等待那么懦弱,却还要坚持喜欢你,我想一直留在你身边,和你秉烛夜游,和你一醉方休,或许只有等你想要离开我的时候,我才会告诉你我喜欢你。”

  “你不会累么?”

  “累?怎么会?自从喜欢上你之后,我突然发现,有你在的每一天连寒风都变得温柔和煦,就好像世间万物因为你的存在,都变成了柔软的样子。”

  “小妞嘴真甜,吃糖了吧。”

  庞籍挑起包拯的下巴,包拯却抬手搂住他的脖子亲了过去。

  就在他刚准备加深这个吻的时候,庞籍的手机却突然响了起来。

  “喂,儿子,都到家了为什么还不进门?”

  “额……我……”

  “要亲回家亲呗,外面怪冷的。”

  “爸……你……”

  “行了我先挂了,话费也太贵了。”

  “……”

  您可真是我亲爹。

  TBC.

评论(18)
热度(26)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