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15)

  屋外下雨了。

  虽然不大,但也没办法再开车了。

  包拯看着窗外的雨,认命似的叹了口气,转身回了卧室。

  这间卧室是庞籍以前的房间,带着一点点轻奢的张扬,倒是很符合他的品味。

  唯一格格不入的,是放置在桌子上的那一对步摇,上面点缀着些许的桃花和流苏,甚是美艳。

  显然,这并不是他们这个时代的物件。

  步摇需要将头发梳成发髻才能使用,然而,就算庞籍的头发再长,也是不可能梳成发髻的。

  再说了,庞籍虽然喜欢艳丽的颜色,可包拯却从未见过他穿戴过粉色。

  对了,还有红色。

  那这到底是谁的东西?

  包拯细细观赏着这对步摇,却还是没有什么重大发现,只得作罢。

  而后又从书架上取了一本书,靠在床头看了起来。

  庞籍洗完澡,跑出浴室,见包拯在床上看书,便顾不得头发还是湿的,一头扎进包拯的怀里。

  包拯将书放在床头柜上,宠溺的揉揉他的头发,柔软的发质让包拯心里变得更加柔软。

  “你头发还没干啊,去找吹风机,我给你吹干。”

  “好。”

  庞籍又跳起来去取了吹风机,把吹风机递给了包拯,而后又窝在包拯怀里。

  包拯拿着吹风机一点一点的吹着,动作轻柔缓慢,直到将头发全部吹干。

  放回了吹风机,包拯抬眼瞥见桌上的步摇,这才开口。

  “对了,那对步摇是你的?”

  庞籍也看向那对步摇。

  “嗯,以前我爸给我的,说是看着好看就给我带回来了,但是我也用不着,就一直放在那儿了。”

  “也不知道你带上好不好看。”

  “不知道,我也没试过。”

  庞籍跳下床拿过那对步摇,放在手里看了许久。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我好像在哪儿见过这个。”

  “好看的东西你都见过。”

  包拯弯眉笑他。

  庞籍放下步摇,跳上床,跨坐在包拯身上,单手撑在床头,另一只手的手指勾在包拯的下巴,半眯着那双好看的眼睛。

  “妞,今晚有空么?爷想占用你一点时间。”

  包拯浅笑着看向庞籍的眼睛,抬手勾上他的腰。

  “就一点时间?还是说……你觉得我不行?”

  庞籍这才笑出了声,眯着眼吻了过去。

  屋外,雨越下越大。

  TBC.

评论(18)
热度(19)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