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19)

  打点好小二哈需要的东西,庞籍兴冲冲的开车回了家。

  包拯坐在后座,一脸的委屈。

  到了家,庞籍把小狗抱回家,包拯双手扒在车窗上,眼巴巴看着庞籍从自己的眼前走过却不曾看他一眼,顿时醋性大发。

  “喂!你都不管管我么?”

  庞籍回头看了他一眼,有些不明所以。

  “我可抱不动你,还有,下来的时候把后备箱里的东西拿出来。”

  包拯瘪着嘴,打开车门下了车。

  面无表情的看着庞籍跟小二哈说着话,安置着小二哈的新家,包拯坐在沙发上,手里的苹果都快被他捏成泥了。

  “螃蟹,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身后传来异常委屈的声音,庞籍转过身,便看见包拯嘟着嘴满脸的不开心。

  房间里充斥着浓重的醋味。

  “我没看错吧,包子,你居然在吃一只狗的醋?”

  庞籍笑弯了眉眼,走过来坐在他身边,包拯却把头转向另一边。

  “我才没有。”

  “没有?没有那你躲什么?转过来看看我嘛。”

  “不要。”

  “你看一下我,看一下我嘛,我的眼里都是好看的星星,我的头上都是粉色的泡泡,我的心里都是你啊。”

  庞籍偷笑着,捂嘴看向他。

  包拯红着脸咬着嘴唇,想笑却使劲憋住,没有回过头来,也不开口说话。

  庞籍见他这个样子,无奈的嘟了嘟嘴,掰过他的脸亲了过去,搂住他的脖子,坐在他的身上,和他抱成一团,顺势扯开他衬衣上的扣子,伸手摸着他的脊椎,从脖子一节一节摸到尾巴骨。

  包拯这才反应过来,连忙松开庞籍的嘴唇调整着已经紊乱了的呼吸。

  “还要吃醋么?”

  庞籍眨着眼睛淡定的看着他,慢慢地喘着气。

  包拯摇摇头又点点头,薄唇微启,还想说些什么,却突然又被庞籍吻住。

  吻够了,庞籍就松开了他,把小脑袋埋在他的脖颈间吸着气,作乱的摸着包拯的腰,画着他的人鱼线,然后心满意足的听他在自己的耳边喘气。

  “包子,说你爱我。”

  “我爱你。”

  庞籍轻笑了一声,却乖乖抱住了包拯,把下巴搁在了他的肩上睡起了觉。

  “我饿了,你快去做午饭。”

  包拯侧过头,在他的耳边轻轻呼着热气。

  “你要不吃我吧,我也很好吃的。”

  TBC.

评论(33)
热度(20)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