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22)

  趁着庞籍的公司闲了下来,包拯拉着庞籍去了白玉堂家。

  白玉堂也刚从公司里偷跑出来,一回到家就抱住展昭怎么也不撒手。

  “猫儿,我刚刚又让哥哥们给骂了。”

  “因为什么?”

  “他们说我不好好学习如何管理公司,每天就想着玩。”

  “哦,该。”

  展昭把白玉堂这个人形膏药从身上扯了下去,然后给包拯和庞籍各倒了一杯水。

  “那只二哈怎么样了?”

  “嗯,挺健康的,就连拆家速度要比正常二哈快。”

  “嗯,健康就好。”

  展昭把手边的苹果递给了白玉堂,转身又看向他们。

  包拯伸手取了一个橘子,剥开了皮。

  “对了,你们不准备养个宠物么?”

  “不了,宠物都在救助站,如果自己亲自养一只的话,其他的小动物就不会得到应有的照顾了。”

  “嗯,倒也是,再说了,你们这个家太干净了,所有的家具都是按照简洁明了大方得体的想法来打造的,的确不太适合养宠物,哪像我们家,全部都被螃蟹弄成了超级明亮的颜色,看着就有点眼花缭乱。”

  “嘿,死包子,你不喜欢就别住,今天晚上就搬出去。”

  “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听我解释。”

  “不听。”

  “螃蟹螃蟹螃蟹~”

  趁着包拯和庞籍正打闹的时候,白玉堂一个箭步飞到了展昭的身边,伸手又抱上了展昭。

  “我们家才不要养别的猫猫狗狗呢,我只要有我家猫儿就足够了。”

  展昭接过白玉堂手里已经去了皮的苹果,不予否认。

  包拯向着白玉堂翻了一个白眼,然后把手里的橘子掰了一瓣下来塞在庞籍的嘴里。

  “呐,你尝尝甜不甜?”

  庞籍皱着眉头仔细品尝着这个味道,这才点了点头。

  “还好。”

  包拯便把整个橘子都交给了庞籍的又拿了一个橘子。

  “等一下哦,我再给你剥一个。”

  庞籍哭笑不得的看着他,吃掉了手里的橘子。

  有什么办法呢?

  面对喜欢的人,他总是忍不住凶巴巴又软趴趴。

  展昭还想说些什么,转过头来看了一眼白玉堂,抿了抿嘴。

  “玉堂,我不想吃苹果了。”

  “好,那给我,冰箱里还有一盒牛奶,要喝么?”

  “嗯。”

  “那你等一下,我去热。”

  “好。”

  于是这个下午,气氛很和谐,他们拥着各自的爱人,感受着生活的美好。

  生活的确很美好。

  无论从前还是现在。

  TBC.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