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24)

  再从白玉堂家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十点多了,街上的人还是很多,熙熙攘攘的,好不热闹。

  “是有什么事么?”

  庞籍拉着包拯的手,向前望去。

  “嗯,大概是走到小吃街了,今天好像有活动。”

  包拯跟在他的身后,出声提醒着。

  “啊!前面有冰糖葫芦!我要吃!”

  说罢,庞籍就撒开了包拯的手,向前跑去。

  “螃蟹!别乱跑!会丢的!”

  包拯赶忙追去。

  等庞籍找到了那个买冰糖葫芦的摊位时,他已经消失在包拯的视线范围内了。

  庞籍张口咬着冰糖葫芦,站在路边不停的张望着。

  有些后悔没有听包拯的话了。

  但是包拯一定会找到自己的。

  就像在大学那次,他差点跟其余四人走散,最后也是包拯找到了他。

  等了几分钟后,包拯终于从拥挤的人群中来到了庞籍的身旁。

  “你看你,又乱跑,要是丢了怎么办?”

  包拯一把将人搂紧了怀里。

  “不怕,有你在我就丢不了。”

  庞籍把手里的冰糖葫芦递到包拯嘴边。

  “快尝尝,可好吃啦!”

  “傻螃蟹。”

  包拯忍不住笑了笑,抱得愈发的紧了。

  “对了,我一直都很奇怪,你到底是怎么找到我的?为什么你每次都能找到我?”

  “因为你可爱。”

  “瞎说,虽然我很可爱,但显然,这并不是一个好的理由,快说实话!”

  庞籍抬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像是藏了无数颗小星星。

  包拯一时间没忍住,低着头吻了下去,粘在嘴边的冰糖片的味道尝起来真是甜极了。

  大学的时候他们五个人曾一起出去玩过,还记得那一次庞籍差一点就丢了,包拯跑遍了整条街才将他找回来。

  其实当初真的很幸运,那个时候他们已经放弃寻找了,想着这么大的人了应该是不会丢了的,包拯蓦地一抬眼,却看见了躲在人群中小小的那个背影。

  他至今还记得那个画面,庞籍转过身冲着他笑了一下,眉眼只是轻弯,双眸中却好似开满了倾世桃花。

  包拯突然觉得,清风繁花,千山万水,繁星点点,皆不如他。

  “是啊,很奇怪,我到底是怎么找到你的呢?为什么我每次都能找到你呢?”

  我想,大概是因为,你会发光。

  TBC.

评论(10)
热度(19)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