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26)

  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钻了进来,有些晃眼。

  屋外,天已大亮 。

  包拯揉着眼睛醒了过来,庞籍却还蜷缩在他的怀里,丝毫没有要醒的意思。

  包拯侧过身去看他,神色温柔。

  不得不说,庞籍确实很好看。

  低眉浅笑的样子很好看,闪着星星的眼睛很好看,微微肉的小脸蛋很好看,委屈时皱起来的鼻子很好看,嘟起来的嘴唇很好看。

  包拯觉得自己很幸运。

  这个好看的人,承包了自己以前的十几年,又会在以后几十年里与自己一起度过此生迷茫。

  包拯微微笑着,抬手,勾住庞籍的腰,把他完全的圈在自己的怀里。

  “起床啦,小螃蟹。”

  庞籍微微动了动,低声呢喃。

  “再睡一会儿……”

  “可是你公司不是今天早上开会么?”

  庞籍安静了两秒,在包拯的怀里转了一圈,阳光有些晃眼,他便拉过被子躲在了包拯的胸口。

  “取消……不开了……”

  包拯小声地笑了起来,抬手给庞籍往紧裹了裹被子。

  “都一把年纪了还这么可爱,你真是个罪人。”

  “嗯,我年纪大了,经不起凶,麻烦你请把我宠成三岁小朋友。”

  “我怕时间不够,宠不好你。”

  “我的一生就这么多,不介意都给你。”

  包拯把庞籍搂在怀里,笑得更傻了。

  “别傻笑了,我饿了,快下去做饭。”

  庞籍把被子从包拯身上全部扯了过来,催促他下床,包拯却赖着不走了。

  “那你亲我一下我就去给你做饭。”

  “我不亲,我想睡觉。”

  “不能亲嘴的话,那亲一下脸可以么?”

  “我要睡觉。”

  包拯却突然坐起来,一脸正色。

  “你要是不亲我的话,我就不给你做饭了。”

  庞籍揉着有些困倦的眼睛,非常不开心的看向包拯。

  “别闹,我回头带你出去玩,你快去做饭吧,我真的饿了。”

  包拯却歪了歪头,嘴角微翘着。

  “不好意思,除了你的美色,我不接受任何的贿赂。”

  庞籍沉默了几秒,这才从被窝里趴了起来。

  “真拿你没办法。”

  说罢,前倾身子包拯的脸上点了一下,然后快速地钻回被子里。

  “你等着,我一定要去学做饭,这样你就没法用这件事欺负我了。”

  包拯知道庞籍也只是嘴上说说而已,起身给他盖好了被子,这才出了卧室。

  二哈还窝在自己的小房子里睡着觉,包拯去给他倒好了狗粮和水,然后去摸了摸二哈柔软的耳朵。

  “崽崽,你怎么和你麻麻一个样啊?都这么能睡。”

  二哈抬眼看了看他,默默地把包拯手里的耳朵抽了回来。

  包拯无奈的笑着,去了厨房开火做饭。

  该吃什么好呢?

  TBC.

评论(15)
热度(21)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