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27)

  锅里的粥还要熬一段时间。

  包拯想了想,决定要把二哈叫起来出门散散步,走过去询问了一下二哈的意见,二哈非常愉快的甩了他一个白眼,然后起身找来了牵引绳。

  包拯非常开心的给它把绳子带上,拉着它去了卧室。

  “螃蟹,我要带崽崽去散步了,你走么?”

  “不去。”

  庞籍懒洋洋的在被窝里翻了个身。

  “锅里还在熬粥,你记得看着点,熬好了记得给我打电话。”

  “嗯,你要早点回来啊,最近偷猪的人可多了,我怕你出事。”

  包拯摸了摸庞籍的头,俯身亲了他一下。

  “好,我出门了。”

  庞籍迷迷糊糊的“嗯”了一声,没了声响。

  关好门,包拯带着二哈去了外面。

  这也算是二哈第一次出门了,它好奇的左跑右跑,还老是跟在其他狗狗身后转圈圈,一点都不像是刚睡起来的狗。

  包拯又要防着它去草坪里乱跑,又要防着它往泥坑里栽,忙的焦头烂额,最后一狠心,拉着绳子就把二哈往家里拽,实在拽不动了就把它扛在肩上。

  到家的时候,庞籍已经起了床,正站在锅前看着熬好的粥,见包拯回来了,他顺势张开双臂。

  “要抱抱。”

  包拯走过去将他抱在桌子上,忍不住抱怨了起来。

  “我再也不要带崽崽出门了。”

  “怎么了?”

  “它欺负我。”

  满满的委屈顺着声音溢了出来。

  庞籍轻笑了一下,拍了拍包拯的头。

  “别计较了,它毕竟是你儿子。”

  “纠正一下,它是你儿子。”

  “不,是你儿子。”

  “不不不,它是你儿子。”

  “死包子!我说是你的就是你的!”

  包拯撅着嘴,更不开心了。

  “你知道最让我不开心的是什么么?”

  “什么?”

  “当我出了门的时候,别人都是手牵手从我面前走过去,而我却只能牵一只二哈,外加上这只二哈还非常的调皮,不知道你懂不懂那种生无可恋的感觉?”

包拯絮絮叨叨的说着,脸上慢慢浮现出异常沧桑的表情。

  庞籍这才算是明白了包拯为什么不开心了。

  “好啦好啦,我答应你下次早点起床,跟你一起去散步。”

  包拯瞬间变了脸,还顺势挑了挑眉。

  “这可是你说的啊,我记在心里了,好啦好啦,快点吃饭,再不吃就变成午饭了。”

  庞籍叹了口气,从桌子上跳了下来,跑到厨房取出了碗筷。

  那只欺负了包拯的二哈蹲在门口,目不转睛的盯着正在吃饭的两人。

  想问一下我那亲爱的粑粑麻麻,你们就这么不想让我成为你们亲爱的儿子么?我只不过是有一点点的皮而已啊喂!

  还有,麻烦谁能把我身上的绳子取下来么?它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食欲了啊!我现在都不想吃我的狗粮了!

  TBC.

评论(60)
热度(16)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