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29)

  直到上了高中,庞籍才学乖了些。

  或许可以说成,他的本质其实并不坏,只是因为那些不该出现的人打乱了他的生活,才引起了他的反抗。

  满是伤痕,却很倔强。

  包拯也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自行车,从此庞籍每日上下学也从步行变成了专车接送。

  两个人成为了一个班的同学,庞籍总会拉着包拯坐在最后一排,然后不停的和他谈天说地,他们似乎总有着说不完的话题,然后再笑着彼此的荒唐。

  从以前,到以后。

  现在的庞籍很开心,是因为他长大了么?

  包拯撑着头看着正说个不停的庞籍,突然感觉心漏跳了一拍。

  心里,好酸涩。

  包拯突然直起身子,有些魔怔的向庞籍靠了过去,庞籍突然安静了下来。

  “包子,你……”

  庞籍有些惊慌,看着包拯慢慢放大的面孔,他有些失神。

  就在快碰到庞籍的时候,包拯却突然反应了过来,愣了几秒,伸手搂了上去。

  “螃蟹,你能不能不要长大?我可以保护你。”

  庞籍还没反应过来,呆坐在原地不出声。

  包拯也不说话,沉溺在这个拥抱中。

  心里那种奇怪的感觉愈发的强烈起来。

  螃蟹,求你不要长大。

  我愿意保护你一辈子。

  那年,庞籍十六岁,包拯十七岁。

  庞籍被一个大三的学姐表白了。

  看着庞籍微红的侧脸,包拯知道,是自己输了。

  这种不该有的喜欢,终究还是要埋在心底。

  他安静的看着庞籍接受了学姐的爱,安静的看着他们成双入对。

  这是庞籍想要的么?

  包拯静静地感受着自己的心跳,最终还是笑着说出了那句放手。

  全都是自己一厢情愿罢了。

  几日后,白玉堂却突然告诉包拯,庞籍分手了。

  包拯不信,赶忙去找了庞籍。

  “哦,你说分手啊,对啊,是真的。”

  庞籍翻着手里的书,头都没抬一下。

  “可是,为什么?你不喜欢她么?”

  包拯皱着眉头,站在一旁看他。

  “开始或许是喜欢着的,可是越往后就感觉越来越不对劲了,或许我对她的那种喜欢,并不是想要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吧。”

  “那你……喜欢谁啊?”

  包拯小心翼翼的询问着,就连呼出的气都有些紧张。

  庞籍抬眼看他,想要开口说些什么却又戛然而止。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

  包拯,我不知道你喜不喜欢我。

  我也不知道,我该不该去喜欢你。

  那年,庞籍十八岁,包拯十九岁。

  TBC.

评论(7)
热度(17)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