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31)

  在一个清晨,庞籍接到了他亲爱的爸比的电话。

  “听说你好几天都没有去公司了,给我解释解释吧。”

  “才没有……”

  庞籍把手机贴在脸上,眯着眼睛,心不在焉地回答着庞义舟的问题。

  包拯知道他还没有睡醒,顺手拿过电话,又把被子给他盖好。

  “喂,爸。”

  “哦,包拯啊,你们这是刚起床?”

  包拯低头看了一眼庞籍,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刚起床,要给螃蟹去做早饭,他还在睡觉。”

  “哦,这样啊。”

  庞义舟正在给小Z梳着毛,想了想,又问了问包拯。

  “籍儿是不是很久都没有去过公司了?”

  “嗯,这几天我们一直都呆在家里,他不想去,我也休息下来陪他玩。”

  包拯淘了大米放在了锅里,把手机放在一旁开了免提。

  “嗯,休息是休息,但是也不能不管自己的工作不是?你记得跟籍儿说一声,让他休息够了就赶紧去公司溜达两圈。”

  “好的,我知道了,等他睡醒了我就告诉他,请问父亲大人还有什么指示么?”

  放了水,开了火,包拯又转身,顺手打开了冰箱。

  冰箱里也没什么好吃的了,包拯大致看了一下,准备下午带着庞籍去超市逛逛。

  电话那头静了几秒,突然传来了几声狗叫。

  包拯知道是小Z,笑着叫了几声它的名字。

  等着狗叫声没有了,包拯关上了冰箱的门。

  又过了一分钟,庞义舟的声音才又传了过来。

  “不好意思啊,刚刚去关了下火。”

  “没事的。”

  “对了,你和籍儿的婚礼准备好了么?”

  “啊?还没有,我们想再等等,这件事急不得的。”

  “嗯,也对,反正这人也绑回来了,证也扯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婚礼就是个过场而已。”

  “啊?嗯……对……”

  包拯无奈的笑笑,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往下接。

  想都不用想就知道那个被绑回来的人是谁。

  “那就先这样吧,小Z要出门玩,我就先不跟你聊天了啊,记得跟籍儿说让他回公司的事啊,别忘了。”

  “嗯,我知道了,爸,您也要注意身体,别感冒了。”

  “好,知道,先挂了啊。”

  “好。”

  等着庞义舟挂掉了电话,包拯看了看锅里的粥,然后转身走向卧室,爬上床,躺在庞籍身边,轻轻地把他抱住。

  “该起床啦,小螃蟹。”

  庞籍动了动身子,迷迷糊糊的应了两声,又没了声响。

  包拯看着庞籍那不太乖巧的睡相,拿起手机给他偷拍两张照片,这才作罢。

  算了,你不起床我也没有办法啊。

  只是,今天的阳光很灿烂,路边的花也很香,一切都是你喜欢的模样,你真的不要去看看么?

  TBC.

评论(5)
热度(16)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