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32)

  庞籍又睡了一个小时,等到七点的时候他终于默默地从床上爬了起来。

  “醒了?”

  包拯从门外探过头来看他,语气宠溺至极。

  庞籍眯着眼睛,起身拉开了窗帘。

  霎时间,阳光像是找到了一个可以宣泄的缺口,瞬间倾倒了进来。

  温暖的光晒在身上,一瞬间就连心都柔软了不少。

  庞籍揉了揉眼睛,转身走向包拯,乖巧的靠在包拯的胸口。

  “早。”

  包拯轻笑了一下,摸了摸庞籍的头。

  “早啊,去洗漱一下吧,吃完早饭我们就去超市买好吃的。”

  “好。”

  庞籍又转身去了浴室。

  包拯看着庞籍进去后,离开卧室门口,给二哈倒好了狗粮和水。

  与二哈亲切的交谈了一会儿,包拯这才去了厨房,把锅里已经熬好了很久的粥盛了出来。

  还温着。

  等着庞籍出来,包拯便把粥放到他面前。

  “昨天你说想喝这个味道的粥,我就尝试着给你做了一份,以前也没做过,不知道味道合不合你的口味,快尝尝好不好喝?”

  庞籍拿过勺子,尝了一口,略带些惊喜的点着头。

  “好喝好喝,包子你最棒了!”

  包拯撑着头看着庞籍,宠溺之意无处可藏。

  “对了,今天早上我爸是不是给我打电话了?”

  庞籍突然想了起来,抬头看向包拯。

  “嗯,是呀,他让我转告你,什么时候你休息够了,就该回公司看看了。”

  庞籍嘟着嘴一脸的不情愿。

  “不想去,公司里超级无聊,才没有和你待在一起的时候开心呢。”

  “那你也总要回公司看一看吧,哪怕是溜达一圈也可以啊。”

  庞籍也没有再说话,喝掉了剩下的粥,擦了擦嘴,起身又返回了卧室。

  包拯去洗了碗,庞籍也找了一套出门时要穿的衣服。

  换好衣服,庞籍连蹦带跳的跑到二哈的面前。

  “崽崽,我和你粑粑要去超市了,可惜不能带你去,不过,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东西啊?我可以帮你带回来的。”

  二哈在庞籍身边转着圈,嗷呜了两声,庞籍向它比了个“OK”的手势。

  “冰激凌,巧克力,奥利奥,酸奶,薯片,甜甜圈,可乐,还有奶糖,对吧?等一下就给你带回来。”

  “狗狗哪儿能吃巧克力啊?我看是你想吃了吧,嗯?”

  二哈没有回答,反而是包拯接过了话。

  庞籍挑了挑眉,起身望向包拯。

  “那你到底给不给我买?”

  “买买买,馋了谁都不能馋了我媳妇儿。”

  包拯握住庞籍的手,顿时心里欢喜的很。

  “快点走快点走,这次我要买一大堆的好吃的,把冰箱都放满。”

  “好,都听你的。”

  关门,落锁,两个人的声音越来越小。

  二哈在屋子里转悠了一遍,然后在一片最为温暖的地方舒舒服服的卧下。

  嗯,今天的阳光真好,暖乎乎的。

  TBC.

评论(4)
热度(15)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