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37)

  另一边,包拯已经开始准备了做曲奇所需要的工具。

  “哥哥,你不做蛋糕了么?”

  一个小女孩坐在吧台,看着包拯,疑惑地问到。

  “对呀,哥哥要做曲奇饼干了,因为有人想吃啊。”

  “是刚刚和哥哥聊天的那个人么?”

  “是呀。”

  “怪不得哥哥要看着手机傻笑呢,是哥哥的女朋友么?”

  “是啊,不过不是女朋友哦,是哥哥的老婆。”

  “哇,哥哥已经有老婆了么?那一定是个好看的小姐姐。”

  “嗯,不过不是小姐姐哦。”

  包拯把裱花袋里的粉糊均匀的挤在烤盘里,又将烤盘放入烤箱里。

  “是一个比小姐姐还要好看的小哥哥。”

  小女孩似懂非懂的吃着杯子里的蛋糕,眨着那双清澈的眼睛。

  “能遇见你这么棒的人,那个哥哥一定很幸福吧。”

  “不知道呢,哥哥从来没有问过他呢。”

  “那哥哥今天回家就去问一下吧。”

  “好啊。”

  包拯转过身,把刚做好的冰激凌端给了小女孩。

  “这是哥哥送给你的,尝尝吧。”

  小女孩端过冰激凌,尝了一口。

  “好吃,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哥哥做冰激凌呢。”

  包拯点了点头,手里的工作却没停过。

  “哥哥在家里做过很多次了,每一次都被那个小哥哥吃完了,一点都不给我留。”

  “小哥哥真幸福,我以后也要和一个会做蛋糕的人在一起。”

  “我其实不会做的,是因为那个小哥哥喜欢,我才去学的。”

  包拯把曲奇饼干从烤箱里取了出来。

  “那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啊?”

  小女孩把吃完的蛋糕放在一旁,向着冰激凌发起了进攻。

  “我们认识好多年了,从小学,到大学。”

  “那哥哥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喜欢那个哥哥的啊?”

  “什么时候啊……”

  包拯安静了几秒,微微笑了一下。

  “或许,从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就已经喜欢上他了吧。”

  TBC.

评论(18)
热度(12)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