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38)

  等着曲奇饼干全部做好也不过早上十点。

  包拯准备了两个大盒子和两个小盒子,早早的关了店门,取出自己常骑的那一辆自行车。

  这是庞籍上大学时从国外带回来的,但因为他一直都在开车,也没怎么骑过,空闲着不用也有点浪费,就顺手送给了包拯。

  包拯倒是很喜欢,一直精心保护着,就算到现在已经过去五年了,车子也还是像刚买回来那样新。

  从蛋糕店到公司只有十分钟的路程。

  今天的天气很好,风吹在脸上凉凉的,就连阳光都没那么刺眼。

  是要下雨了吧。

  包拯看着天空中的云,双目无神,也不知在想些什么。

  庞籍已经在楼下等了很久了。

  无意抬头看到了包拯的身影,庞籍瞬间跑了过去,接过包拯手里的盒子。

  “哪个是我的?哪个是我的?嗯?”

  包拯从庞籍手里拿过那两个小盒子,将其中一个那在他面前。

  “那两盒原味曲奇是给你的员工们做的,这个是给你做的巧克力曲奇,另一个是给庞桶做的抹茶曲奇。”

  庞籍踮起脚尖亲了亲包拯的脸颊,转身将盒子交给前台,叮嘱她们发下去。

  前台有些茫然的看着庞籍和包拯,又迅速低下头逃离现场。

  好像发现了什么了不起的事情啊……

  庞籍也没有去管那些奇奇怪怪的小心思,转身拉着包拯带他上楼,一处一处看着,最后去了办公室。

  刚要进去,却迎面遇见了庞桶。

  “少爷,办公室已经打扫好了,资料也放在桌子上了。”

  庞籍点头应着,笑的开心,把那盒抹茶曲奇递给了庞桶。

  “这个给你,抹茶味的哦。”

  庞桶伸手接下,道了一声谢,侧过身离开。

  “怎么不自己打扫房间啊?”

  包拯跟着庞籍进了办公室,四处打量着。

  “也不是不打扫,就是每次把东西拿出来就忘了再放回去了。”

  “嗯,你在家里也是这样,每次都要我收拾。”

  “我可是乱室佳人,才不会自己去收拾呢。”

  包拯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庞籍说的话。

  “的确,猪也不是自己收拾猪圈的,每次都是养猪的人去收拾。”

  庞籍嘟着嘴瞥了他一眼,拿过曲奇自顾自的吃了起来。

  包拯就坐在庞籍对面,呆坐许久,突然想起了那个小女孩说的话。

  “庞籍,你觉得你幸福么?”

  “当然啦,我有这么好吃的曲奇,感觉自己超级幸福的。”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算了我不问了。”

  包拯抬手捂住眼睛,一副无奈到快要哭了的表情。

  庞籍眨眨眼睛,咬着嘴里的曲奇,说出的话有些含糊不清。

  “能遇见你,本身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

  还需要问什么呢?

  TBC.

评论(5)
热度(10)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