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40)

  一大早,庞籍就开始往箱子里放各种各样他所需要带走的东西。

  很快,那些东西放满了一个大号行李箱。

  包拯倚在门口看着他收拾。

  “这件衣服为什么要带?”

  “我怕那边热。”

  “那这件呢?这么厚还要带?”

  “我怕那边下雨,那样会很冷的。”

  “那这件外套为什么也要带过去?”

  “晚上出去玩可以穿。”

  “那这件呢?都快比羽绒服厚了?你是怕陷空岛下雪么?”

  庞籍抬头皱着眉头盯着那件衣服看了许久,突然“哎呀”了一声,小声的嘟囔着。

  “真是的,怎么拿错了?”

  包拯咬着嘴唇偷偷笑着庞籍,迈步走了过来。

  “怎么?要收拾的东西太多,脑子都乱了?”

  庞籍一脸不开心的看向包拯,将手里的衣服甩到他怀里。

  “你收拾吧,我不管了。”

  包拯笑了笑,放任他离开卧室。

  叠好衣服,包拯又把行李箱里乱塞乱放的东西全部拿了出来,很快,一抹粉色从箱底露了出来。

  是那对步摇。

  怎么会……在这里?

  “螃蟹,这对步摇怎么在这里?”

  不知为何,包拯的声音里竟多了一丝颤抖。

  不一会儿,庞籍拿着面包走到卧室门口,看了看包拯手里的步摇,没什么表情。

  “那个是我爸给我拿过来的,他听说我要出门,执意要让我拿上。”

  “你知道你爸是怎么得到这对步摇的么?”

  “我好像听他说过,是他以前出门的时候,一个江湖道士送给他的,临走的时候还和他说什么一切皆是命数,不可违,不可违。”

  包拯听着庞籍说完这些话,整个人更加茫然了。

  “我没听懂……”

  “别说你了,我也没听懂。”

  庞籍咬了一口面包,慢悠悠的飘回了餐桌。

  包拯看着手中的步摇,抿了抿嘴,又将那步摇放回到了行李箱里。

  一切皆是命数……

  不可违……

  不可违……

  TBC.

评论(15)
热度(10)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