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42)

  等到飞机落地,庞籍迫不及待的起身拉着包拯飘了下去。

  展昭和公孙策起身离开,白玉堂大大的伸了个懒腰,也下了飞机。

  那只快要被遗忘的二哈已经在不远处等着他们了,庞籍松开包拯的手,向二哈跑去,却猛不防的给自己来了一个平地摔。

  “没事吧,哪里摔伤了?”

  包拯赶忙追过去蹲下身子低声问着庞籍。

  庞籍揉了揉胳膊,起身拍掉身上的土,一脸的不开心。

  “我没事。”

  包拯刚想说点什么安慰一下他,却只听见白玉堂突然笑出了声。

  “别人都是跟车碰瓷,你居然跟飞机碰瓷。”

  包拯偷笑了一声,抬手顺了顺庞籍有些乱了的头发。

  “没事没事,人都会摔倒的,不过你以后可以聪明一点,要找一个摔得不疼的地方,比如……我的怀里。”

  庞籍这才微微变了脸,看上去没那么生气了。

  “那我可就一辈子都摔倒在你身上,再也不爬起来了。”

  “只要是你,我都认栽。”

  包拯满是宠溺的安慰着自家小媳妇儿,小媳妇儿却不领情,头一扭,连忙跑开找自家儿子去了。

  白玉堂拍拍包拯的肩,向他挑了挑眉。

  “可怜,有了儿子就把老公忘了,别告诉我,你在家里的地位比那只二哈还低。”

  “才没有,别瞎说。”

  包拯拍开他的手,向前走着,白玉堂紧随其后。

  “不是吧,庞籍这有了儿子都不宠你了?”

  包拯抬头瞥了他一眼。

  “有本事你也让展昭养一只猫啊,等到了那个时候,看他还宠不宠你。”

  “我家猫儿肯定宠我。”

  “好啊,那就试试。”

  说罢,包拯便向后转身,刚想要开口叫来展昭,却被白玉堂捂住了嘴。

  “别闹别闹,我可不想让他养,他要是真的养了猫,估计这家里就真的没我地位了。”

  包拯拍了拍白玉堂的肩膀,意味深长的叹了口气。

  白玉堂张着嘴刚想辩驳些什么,包拯却迅速跑向庞籍,顺手摸了摸二哈的狗头。

  倒真有那种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感觉。

  要不?就让猫儿养一只?

  白玉堂捏着下巴想了想,然后迅速摇了摇头。

  不不不,不可能,我才不要把那些属于我的时间和爱分给其他动物呢。

  我的猫儿,只能是我的。

  TBC.

评论(3)
热度(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