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43)

  白玉堂的哥哥们都在机场。

  原本白玉堂以为哥哥们是接他们的,正准备给他们来个爱的抱抱,可当他转了个弯,看到了那几人身后的行李箱时,这个美好的想法就被他亲手掐灭了。

  “你们这是……准备直接走啊。”

  白玉堂看着他们,眯着眼睛笑的慎人。

  哥哥们尴尬的笑了两声,互相看了看。

  “大门钥匙在门口的花盆下面,其他钥匙都在家里的茶几上放着,很好找的。”

  卢方一边安顿着白玉堂,一边低头看着手表,忽而又抬起头来左顾右盼着。

  “我们的飞机快要到了,你们赶紧回去吧,我们不在的这段时间你们好好玩,玉堂你好好照顾你的小伙伴们,吃的喝的都在冰箱里,想要什么就跟白福说,还有……”

  “大哥大哥,到点了到点了,别说了,我相信五弟会照顾好他们的。”

  卢方话还没说完,就被蒋平推离了机场。

  白玉堂继续眯着眼睛,向着他们离开的方向挥了挥手,然后翻着白眼转过了身。

  “走的这么匆忙,是有多想离开这儿出去玩啊。”

  展昭拉着他的手,幽幽地叹了口气。

  包拯清点了下行李和人,确定没有什么落下的东西后转身看向白玉堂。

  “都齐了,我们怎么去你家?”

  “白福刚刚送我哥哥们过来,现在应该在机场门口,他会送我们回去的。”

  包拯比了个“OK”手势。

  坐上车后不久,白福便开启了提问模式。

  “少爷,您这次准备呆多久啊?”

  “一个月吧,等着哥哥他们回来我们就离开。”

  白玉堂靠着展昭,看着窗外风景,心不在焉地回答着白福的问题。

  “也好,多待几日吧,我去安排您最喜欢的食物,还有您的朋友,想吃什么都可以告诉我。”

  “嗯,好,知道了,好好开车,安全第一。”

  白玉堂淡定地打断了白福的话,闭上眼睛准备休息着。

  白福抬眼通过后视镜看见白玉堂眯起了眼睛,便知趣的闭住了嘴。

  安静了许久,包拯突然看向白福。

  “对了,问一下,还有多长时间才能到?中午吃什么?”

  “还有十分钟就可以到了,不要着急,午饭想吃什么就告诉我,我去安排。”

  白福微微点头,回答着他。

  包拯应了一声,揉了揉有些发涩的眼睛。

  车子里有些闷,庞籍便打开了车窗,清凉的风瞬间吹了进来,连带着栀子花的花瓣也飘了进来。

  庞籍倚在车窗,微眯着眼睛,感受着空气中四处弥漫着的夏天的味道。

  真好啊。

  TBC.

评论(6)
热度(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