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45)

  陷空岛是一个不算大也不算小的岛。

  因其山清水秀环境优美而成为了旅行爱好者和摄影师所追捧的地方,而岛上的建筑物除去市中心地带大多都是仿古建筑,再加上气氛渲染,会给人一种穿越回古代的感觉,有些coser拍古风的时候也会来这里取景,等到了夏季,栀子花就会开满全岛,美不胜收。

  传闻这个岛的岛主有五个人。

  老大卢方,精明能干,是生意场上不可多得的老狐狸。

  老二韩彰,负责生产药物,有一家规模不小的公司。

  老三徐庆,曾经出国学医,是医院的主刀医生。

  老四蒋平,因从小在海边长大,游泳的技术要比一般人都高,后来索性当起了游泳教练。

  至于这老五嘛。

  “那你呢?他们是怎么说你的?”

  展昭放下手中看了一半的书,侧过身看向白玉堂。

  “自然是被说成了不学无术的花花公子哥咯。”

  白玉堂委屈的摆了摆手,翻了个白眼。

  “嗯,很形象。”

  展昭又拿起了那本书,正过身子不再看他。

  “哪有?我虽然算是不学无术,但我不花心。”

  白玉堂连忙辩解着,见展昭毫无反应,便扑过去将他手里的书抽走。

  “你有没有在听我说话?”

  “我在听。”

  展昭伸手想要拿回那本书,白玉堂却向后倾倒,把书放在了床头柜上。

  “玉堂。”

  展昭知道白玉堂这是又在闹小脾气了,他也不恼,淡淡笑着低声唤着他的名。

  “我才不是他们说的那样呢,明明是他们不知道我的好,猫儿,你可不能听他们胡说。”

  白玉堂皱着眉头不开心地嚷着,心里却在咚咚咚打着鼓,害怕展昭真的相信他白玉堂是个花花公子哥。

  “知道啦知道啦,等我下次遇到那些说你坏话的人,我一定会跑过去告诉他们你有多好多好。”

  展昭向前挪了挪身子,伸手拿过那本书,还顺便亲了亲那只不开心的小老鼠。

  “那你说说,我哪里好啊?”

  白玉堂抬起头来看向展昭,却只见展昭翻书的手微微一顿,安静了几秒后,淡定的开了口。

  “你……床上功夫很不错。”

  “不错你个头!我让你说我的优点,谁让你说这些了!”

  白玉堂反手就是一个枕头,直直地扔向展昭。

  展昭偷偷笑着,将手中的书合上放回书架。

  “你是不是还有一个亲哥哥?以前好像听你提起过。”

  “嗯……他叫白锦堂。”

  白玉堂伸了个腰,直直的倒在床上。

  “他现在人在国外工作,一般都是隔几年才回来一次,因为和我大哥关系不一般,所以才把我托付给他的。”

  “不一般是指……”

  展昭抬手指了指白玉堂,又指了指自己。

  “嗯,差不多啦,只不过是那个时候我哥就快要出国了,大哥也什么都不说,两个人都没有开口,才白白错过了对方,唉!”

  白玉堂有些发愣地盯着天花板叹了口气,半晌,他抬手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

  “猫儿。”

  “嗯?”

  白玉堂微微张嘴,没有说话却笑了一下。

  展昭也轻轻笑着,伸长手臂揉了揉白玉堂那略显凌乱的头发。

  “要看什么书么?我给你拿。”

  “你看吧,我看你就好。”

  展昭歪着头,也似无意的笑着,起身,却不大想看书了。

  顿了顿,展昭转过身,把白玉堂压回床上。

  “困了,睡觉吧。”

  “你能不能先从我身上下去,很重诶。”

  展昭委屈巴巴的哼唧了一声,反而抱得更紧了。

  “好好,你压着吧压着吧……不,你放开我一点……不不不,是让你放开不是让你抱紧……我……不是……算了你抱着吧,我不想说话了。”

  TBC.

评论(5)
热度(14)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