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52)

  第二天的清晨不算很温暖,屋外也吹着夏天专属的凉风。

  五个人早些起了床,吃了饭,驾车去了市中心。

  “现在是七点二十,十分钟的路程,到的时候游乐场刚好开门,玩到中午再去吃顿饭,下午的话……要是有什么还想玩的或者是没玩的可以再去玩一遍,没有的话我们就直接回家吧。”

  包拯看着手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见众人没有什么反对,庞籍轻踩油门,加快了速度。

  于是,赶在游乐园开门之前,庞籍用了一个漂亮的甩尾将车子稳稳的停在了车位上。

  后座上的人迅速逃窜开来,一秒都不带停止的下了车。

  确认没什么问题后,庞籍对着后视镜抓了抓头发,顺手拔了车钥匙。

  “怎么不下车?”

  庞籍侧过身取了安全带,抬头看向坐在副驾驶的包拯。

  “螃蟹……嗯……等回去了我一定去学车……你开车……实在是太吓人了……”

  包拯死死地抓住安全带,眼神里满是惊慌失措。

  庞籍撇过头无奈的笑了两声,眉眼弯下的角度好似开了梅花,一时间,包拯有些移不开眼,眸子里的惊慌也慢慢化成了一潭春水。

  “我……我……我只是觉得……”

  话还没有说完,庞籍却先行下了车,见他还在车上坐着,便又把头探了进去。

  “怎么?连安全带都不会取了?”

  “哦……安全带……”

  包拯手忙脚乱的取了安全带,开门,下车。

  “诶?他们呢?”

  没有看见其余三人,包拯下意识的问了一句。

  “在那儿呢,嫌弃你太慢,早就下车了。”

  庞籍把车钥匙扔到包拯手里,转过身去追赶他们,包拯把钥匙放到兜子里,迅速追了上去。

  “先去哪里?”

  白玉堂看着远方的娱乐设施,右手撑着下巴细细思考着。

  “可以先去玩海盗船啊,那个很有意思的。”

  庞籍抬起手指向右边,惨叫声瞬间传来。

  “额……其实那个……也……没那么……吓人……”

  庞籍磕磕绊绊的解释着。

  展昭压下他的手,沉默几秒后指向左边的碰碰车。

  “好,决定了,我们就玩那个。”

  白玉堂立马做出了选择。

  “喂喂喂,你这是只偏心你家猫儿啊。”

  包拯斜眼看着白玉堂,拉起了庞籍的手,准备先带他去玩海盗船。

  “废话,不偏心我家猫儿,难道要我偏心你啊。”

  白玉堂没好气的瞥了包拯一眼,抓住了展昭的袖子。

  这俩怎么又吵起来了……

  公孙策默默地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踏了一步站在四人前面。

  “你们慢慢商量,我先去玩了,有事电话联系。”

  “OK!”

  庞籍乖巧的比了个手势,拉着包拯奔向海盗船。

  白玉堂也撅着嘴,拽着展昭跑去玩碰碰车。

  这一次,公孙策背对着他们,实实在在的翻了个白眼。

  这群小屁孩儿呀……

  怎么还是长不大……

  TBC.

评论(6)
热度(6)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