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54)

  “碰碰车?你确定要玩这个?”

  白玉堂看着清一色的小孩子,终于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不了,我还是觉得那个好玩。”

  展昭指向不远处的一栋房子,扭头看着白玉堂。

  “那个?那个是鬼屋。”

  白玉堂歪着头看向那栋外表并没有太过阴森的鬼屋,皱着眉头想了好久。

  “以前我哥哥们来过这儿,但是他们没带我去,所以我也没见过里面是什么样的。”

  “进去看看?”

  展昭露出了一副超级感兴趣的表情,就连眼睛都亮的发直。

  “啊?进去?还是算了吧,听说里面挺吓人的。”

  白玉堂摆摆手,连忙拒绝。

  “玉堂,你怕了?”

  展昭微微眯眼笑着,一副“我知道了”的表情。

  “才没有!去就去!我才不怕!”

  像怕展昭笑话自己似的,白玉堂从他面前一闪而过直达售票口。

  对于这只傻耗子来说,果然还是激将法最好用。

  鬼屋里的昏暗灯光和血色帷幕让展昭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白玉堂躲在展昭身后揪着他的衣襟,声音颤抖。

  “到出口了没有到出口了没有?”

  “……我们才刚进来。”

  白玉堂低头看着脚下的路,让展昭充当引路人,展昭拉过他的手,小心翼翼的探着前方虚实。

  “听我四哥说,这个鬼屋很恐怖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冷气开的太大了,白玉堂只觉得自己后背泛凉,就连脊梁骨都在渗着凉气。

  “应该还好吧,鬼屋不都一样嘛。”

  见身后的人站住了脚,展昭也停了下来。

  “冷?”

  “有点,不过还好。”

  白玉堂尽量保持着淡定,抓紧了展昭的手。

  “没事,有我呢。”

  展昭把他往身边拉了一下,继续向前走去。

  不得不说的是,这个鬼屋还真够大的,机关也很多。

  墙上的画会突然变成真人,柜子里没有尸体,只有一些残渣,或一节手指,或一个耳朵,门会自己上锁,然后在暗处出现另一扇门,轻声打开,一个黑影一闪而过……

  等到终于跑出来的时候,白玉堂已经满身冷汗了。

  “我这是自己坑自己啊!以后再也不会玩这个了!太吓人了!”

  看着白玉堂脸色发白,展昭也知道玩的有些过,他抿着唇,轻轻说了声“抱歉”。

  这个鬼屋,确实是要比一般的鬼屋吓人。

  就连他自己都缓了好久。

  “下次不玩这个了,真的。”

  也许是害怕白玉堂生气,展昭伸长胳膊抱住了他。

  白玉堂整个人都陷在了这个舒服的怀抱里,怎么都不肯出来,这个舒服的怀抱让他忍不住撒起了娇。

  “我腿软了,你背我吧。”

  “好,听你的。”

  展昭的声音无奈又宠溺,而这种声音也只有在和白玉堂说话时才会出现。

  白玉堂傻笑了一声,迅速跳到了展昭的身上,搂住了他的脖子。

  “你这也叫腿软?”

  这一套动作可要比平时灵活的多。

  “嗯……我不管,我就是腿软了,走吧走吧,带我去吃冰激凌。”

  “好,你坐稳了,要是掉下去了我可不管。”

  白玉堂不满的“哼”了一声。

  展昭轻声笑笑,控制住自家小祖宗一点都不乖巧还要四处晃荡的小脚丫,慢悠悠的走着。

  TBC.

评论(7)
热度(11)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