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56)

  等到包拯和庞籍到了的时候,冷饮店里已经没什么人了。

  “已经十二点了,走吧,去哪里吃饭?”

  庞籍看了一眼时间,询问着其他人。

  “可以去北门那边,我知道那里有一家店鱼做的特别好吃。”

  “不去,我要吃包子。”

  庞籍瞬间驳掉白玉堂的提议,顺便冲着他挑了挑眉,一副得逞了的样子。

  “……回去吧。”

  很久都没有开口的公孙策突然站了起来,有些唐突地开了口。

  “我……”他刚想说些什么,却又匆匆咽下,“崽崽应该饿了吧,我们要是在外面玩一天,它会不会饿坏?”

  “应该不会吧,我记得走的时候水和粮食都给它准备好了呀。”

  庞籍有些疑惑地歪着头,看着他的眼睛捏了捏自己的下巴。

  “我……回去吧。”

  公孙策摸了下鼻子,低垂着眼眸,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算了,回去吧,我也怕崽崽把家弄乱了,想吃什么我回去给你做。”

  包拯摸摸庞籍的头,示意他不要再问了。

  庞籍看着包拯,眨了下眼睛,伸手跟他要过钥匙,先跑出去找车去了。

  展昭坐在一旁,突然瞥见桌子上的两张购物单,一时好奇便拿起来看。

  “草莓冰沙,柠檬冰沙,公孙策,你买了两杯么?会把胃喝坏的。”

  公孙策转过身,接过展昭递来的单子,看了几秒后将单子放到了口袋里。

  “没有,草莓冰沙太甜了,我只喝了柠檬冰沙。”

  “那草莓冰沙呢?扔掉了?”

  白玉堂好奇的凑了过来。

  “没有。”

  公孙策微微动了动嘴,想要说出口的那些冗长又复杂的故事最终只变成了短短的一句话。

  “那杯冰沙,我送给了一位故人。”

  TBC.

评论(7)
热度(9)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