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57)

  “故人?我们认识你那个故人么?”

  坐在车上,白玉堂还是忍不住问了下公孙策。

  公孙策望着车窗外面,心里有些慌乱,白玉堂的问题他一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展昭拉过白玉堂的手,摇了摇头,示意他不要再问了。

  白玉堂撅着嘴有些失望,但还是安静的靠在展昭肩头,闭目养起了神。

  “公孙策……”

  包拯有些担忧的看向公孙策,叫了一声名字后却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只得回过身重新目视前方。

  气氛瞬间冷清的有些尴尬。

  到家时也只有十二点多,二哈正趴在阳台上晒着太阳,翻了个身子冲他们摇摇尾巴后又翻了过去。

  庞籍轻轻跑过去,挠了挠它的肚皮,又回过头看了一眼它的粮食和水,已经所剩无几了。

  “还真是给你准备多少你就吃多少啊,会吃坏的。”

  庞籍半是生气半是心疼的把二哈抱起来,确认它已经消化的差不多后才又把它放开。

  “晚上的狗粮会少给你一点,你也别躺着了,快去院子里玩。”

  二哈张嘴打了个哈欠,这才起身离开了阳台。

  庞籍也站了起来,左右望着包拯的身影。

  “你准备做什么?”

  见包拯在厨房,庞籍人还没有走过来呢,声音倒先飘了过来。

  “包子啊,你不是说想吃嘛。”

  虽说是吃包子,但包拯却先从冰箱里取了鱼出来。

  “白玉堂说包子也可以做成鱼肉馅的,我想试试。”

  “你就听他瞎说吧,为了能让展昭吃到鱼,他什么都能说出来,如果今天中午我说我想吃螃蟹,估计他也会让你把鱼放在螃蟹里。”

  “傻子。”

  包拯找到一条体型差不多的鱼,顺手放到一旁。

  “螃蟹和鱼都属于海鲜,它们是可以一起上锅蒸的,如果你想吃螃蟹的话,我现在也可以给你做。”

  “我不吃,我就是打个比方。”

  庞籍踮起脚,拍拍包拯的头。

  “我才不傻。”

  包拯弯着眼睛笑了两声,转身去搜寻所需要的食材。

  “要我帮忙么?”

  庞籍从旁边抽过一个椅子,坐下歪着头看他。

  “暂时不需要啊,不过,如果你想坐在一旁看我做饭,我也没什么意见。”

  包拯低头揉着面,阳光像一层薄纱,在他棱角分明的侧脸打出了一层光影阴暗的圆圈。

  庞籍傻笑了一下,前倾过身子靠在椅背上扶着脑袋继续看他。

  嗯,今天的包子依旧是那么迷人呢。

  TBC.

评论(7)
热度(7)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