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59)

  清晨,包拯早早的从被窝里爬了出来,顺手给庞籍盖好被子后,他迅速的洗好了澡,穿好了衣服,想要拉着半梦半醒的二哈去海边散步。

  二哈固执的爬在窝里,张嘴打了个哈欠,呜咽了两声。

  呐,意思很明确了,对于散步这件事,二哈是百分之百拒绝的。

  “走吧,出去吹吹风吧,你看你都多胖了,也该减减肥了。”

  二哈扭过头不看他,捎带着还往窝里挪了挪身子。

  “你真不出去?那……那就算了,我本来还想着等散完步就给你尝尝昨天新买的狗粮呢,看来你是不想吃啊,既然你不想出去散步,那咱们就进行节食减肥吧,早饭取消晚饭取消午饭留一半,这样可以么?”

  一听见这满怀威胁的询问,二哈一翻身站了起来,取了牵引绳。

  为了能吃饱,早起就早起吧。

  包拯拍拍二哈的头,夸了它一句“乖孩子”,正准备给它戴上牵引绳时又突然停下了手。

  “应该不用戴这个了吧,这个时间段,海边也没什么人,就让你放松放松吧。”

  二哈歪着头无奈的瞪了他一眼,转身把牵引绳放在一旁,然后走到门口等着它的粑粑来开门。

  海边的空气果然不错,一人一狗都神清气爽了许多。

  一时之间没有了限制的二哈突然开心了起来,它超级兴奋的向前跑去,跑了两步又突然转了回来,围着包拯转了好几个圈,然后又向前跑去,慢慢地在包拯眼里变成了一个小圆点,然后,这个小圆点又慢慢地放大,乖巧的停在包拯的脚边。

  “累了就休息一会儿,时间还长着呢。”

  二哈站立起来扒着包拯的手,想让他抱着自己的走。

  包拯知道自家崽崽懒,拍拍它的头将它抱在怀里。

  二哈开心的左顾右盼着,对这个满是水的地方充满了好奇,它转过头来,看着包拯的眼睛,小心翼翼的用自己的鼻子碰了碰包拯的鼻子。

  包拯开心的抿了抿嘴,抬手揉了揉它的耳朵。

  等到二哈休息够了,包拯俯下身子将它放在地上,然后目送它去追逐那几只正在休憩着的鸟儿。

  他有些慵懒地展了展腰,突然想到庞籍曾答应过要和他一起散步的。

  还是算了吧,估计他也起不来。

  包拯勾着嘴角闭眼面向海边,细细感受着海浪声逐渐变得清晰,又慢慢消失,直到完全听不见。

  太阳从另一边微微探出了头,天空终于变得明亮了起来,包拯抬手看了一眼表,时间也刚好,他转身唤着二哈的名字,心想着他们或许快要起床了,自己也该回去了。

  “崽崽,我要回家了,你呢?”

  二哈竖起耳朵望向包拯,然后朝他飞奔过来。

  等等我!我也要回家!

  别忘了给我尝尝那个新买的狗粮!

  TBC.

评论(2)
热度(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