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60)

  午后,屋外淅淅沥沥下起了小雨。

  包拯关了那扇吹着冷风的窗子,给正在午睡的庞籍盖了一条薄毯,而后走出房间。

  上午拜托白福去置办一些做蛋糕所需要的材料,此刻就出现在了厨房,包拯一边惊奇白福的办事速度,一边想着今天可以做一些下午茶给他们尝尝。

  大致翻看了下食材,包拯已经想好了要做什么蛋糕,于是他取出那些七七八八的工具,动起了手。

  外面的雨渐渐密了起来。

  屋檐边的雨聚成了黄豆般大小的水珠,然后快速的砸向地面。

  包拯怔怔地望着窗外,看着水滴飞速的落下,瞬间炸开,与身边的水融为一体。

  身后,烤箱发出了“叮”的一声,包拯晃过神来,转身取了蛋糕,香草的气息瞬间飘了出来。

  他将蛋糕放到冰箱里,收拾了剩下的材料,清洗了那些工具后回了卧室。

  庞籍被突然的开门声惊醒,眯着眼睛望向门口,见是包拯,他又眯起眼睛,转到另一边,没了动静。

  包拯走过去蹲下身子摸摸庞籍的头,在他的耳边轻语呢喃。

  “我做了蛋糕,要吃么?”

  庞籍抬手揉着眼睛,微睁,侧过头看他。

  “吃……”

  “可是现在不能吃。”包拯笑着整理了下被他自己揉乱了的庞籍的头发,“要等他们都起床了才能吃。”

  “哦……”

  庞籍大概是还有些困,只是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就拽着包拯的手闭住了眼睛。

  包拯躺到床上伸手环住庞籍,安心的呼吸着他身上熟悉至极的味道。

  屋外的雨倒是越下越大了,就连树叶都被打落了不少。

  来不及离开的鸟儿躲在了岩石下面等着雨停,而冰箱里的蛋糕被悄悄地拿了出来。

  “趁着老包刚睡着,我们把蛋糕解决了怎么样?”

  “好。”

  公孙策站在门口远远望向不用想也知道正在密谋着什么的一猫一鼠,无奈的摇摇头。

  估计等到包拯起床,能看到的也就只有蛋糕的残骸了。

  他长叹一口气,向着正在偷吃蛋糕的两人走了过去。

  “等等等等等等,我也要吃,给我留一点儿。”

  TBC.

评论(14)
热度(6)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