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61)

  “你们谁来给我解释一下,这个盘子里的蛋糕去哪里了?”

  庞籍指着桌子上的那个满是奶油的盘子,皮笑肉不笑地看着背着手低着头站在他对面的其余三人。

  白玉堂左右瞄了一眼,微抬起手。

  “我吃了。”

  “都是你吃的?”

  “嗯。”

  白玉堂点了下头,抬眼看着庞籍。

  “都是我吃的。”

  庞籍歪着头看他,又看了看展昭。

  “那为什么展昭的嘴角也有蛋糕?”

  “他亲我来着。”

  “我不信。”

  庞籍撅着嘴一脸的不开心。

  展昭眨了眨眼,侧过脸点了下白玉堂的唇,然后又是一脸无辜的看向庞籍。

  庞籍深吸了一口气,脸上的表情有点挂不住。

  “好,我相信展昭是亲你时粘上的奶油,那公孙策呢?他也亲你来着?”

  公孙策愣了一下,抬眼看向正在看他的庞籍和白玉堂,停顿了两秒后,他淡定而又快速的舔掉了嘴角的奶油。

  “好,现在能够说我偷吃蛋糕的证据没有了,没事的话我就去看书了。”

  说罢,他转过身,瞬间消失。

  庞籍看着公孙策离开的背影,更加不开心了。

  “你们不给包子留一块也就算了,为什么连我的都没有。”

  展昭侧过身抽了两张纸巾,顺手给白玉堂递了一张。

  “老包不是天天给你做蛋糕么?你还没吃腻呀。”

  白玉堂将纸巾扔到垃圾桶里,坐在沙发上倒了杯水递给展昭,展昭摆摆手表示不喝,白玉堂点了下头,又将水杯送到了自己嘴边。

  “他已经很久都没有给我做过蛋糕了。”

  见到白玉堂喝水,庞籍只感觉自己好像也有点渴,于是他也伸手给自己倒了杯水。

  展昭默不作声,从冰箱里取出了一个小碟子,上面还放着一块蛋糕。

  “呐,给你留的。”

  见到还有蛋糕,庞籍脸上的阴郁一扫而尽,抬手接过蛋糕。

  “算你们还有良心。”

  展昭窝在白玉堂怀里,拿过白玉堂倒下的那杯水。

  “你怎么给拿出来了?我还想看他会不会因为一块蛋糕而哭出来呢。”

  “别闹。”

  展昭瞥了白玉堂一眼,喝完了杯子里的水,放在一旁。

  “你们没有给包子留一块么?”

  庞籍吃到一半,突然抬起头看向对面两人。

  “没想到要给老包留一块,只给你留了,要不你再给他留一半?”

  “拒绝,我只是在想,万一你们给他留了蛋糕,那我就还可以再吃一块,不过,看样子是吃不到了。”

  说完,庞籍又低头看向蛋糕,痛快地挖了一大勺。

  TBC.

评论(1)
热度(12)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