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62)

  屋外的雨下大了不少,包拯被屋檐的流水声惊醒,他左右望了一眼,没有见到本该在他怀里安睡的人。

  他起身,开门,二哈正路过门口,摇着尾巴看向他。

  “崽崽。”

  包拯蹲下身子摸了下二哈的头,轻声叫着他的名字。

  二哈舔了下他的手心,然后起身离开。

  包拯也站了起来,走向楼下。

  庞籍已经收拾好了厨房,把洗净后的餐具放到一旁的架子上,包拯从后背抱住了他,把下巴压在他的头上。

  庞籍晃着脑袋,却怎么也甩不掉包拯,只好作罢。

  “我们把蛋糕分完了,没有你的份。”

  “嗯,看出来了。”

  “蛋糕很好吃。”

  “那我回去再给你做。”

  庞籍应了声“好”,将围裙摘掉,而后转过身捏住包拯的脸。

  “今天的雨下的很大,我们不能出去玩了。”

  包拯干脆将自己的脸卡在了庞籍的手里,轻轻点了下头。

  “那我们一会儿看电影吧,恐怖片还是爱情片?”

  面对庞籍给出的选择,包拯思考了几秒,眨眼看着庞籍,然后理智的选择了第一个。

  “啊?你们怎么都要看恐怖片啊,我以为你会看爱情片呢。”

  庞籍收回自己的手,皱着眉头一脸不悦。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胆子小,不喜欢恐怖片,那你感到害怕的时候,抱紧我不就好啦。”

  包拯的话音刚落,庞籍就迅速的抱住了他,还是特别紧的那种。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一想到你们都要看恐怖片我就感觉很怕!”

  包拯低下头,看着怀里这只像猫儿一样粘人的小美人儿,顿时勾唇笑出了声。

  “很好,那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

  TBC.

评论(2)
热度(9)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