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67)

  “听说你最近特别忙?”

  “嗯,我爸让我这个月说什么也要做点业绩出来,所以我这几天每天都在忙,就差住在公司了。”

  来自庞籍的深深的叹息。

  “那你呢?你最近也忙的没时间出来玩了。”

  “嗯,蛋糕店一直都没开,前几天去开了门,然后就一直忙一直忙,要不是机器因为长时间运转导致损坏需要维修的话,估计我现在都休息不下来。”

  来自包拯的深深的叹息。

  “你应该不忙吧,你那四个哥哥还有展昭都把你宠的跟个什么似的,连电话都不接了,每天就顾着睡觉了吧。”

  “睡觉?根本不可能,猫儿这几天迷上了摄影,一天到晚的拉着我去山里喂蚊子,凌晨拍日出,傍晚拍日落,晚上拍星空,基本没有睡觉的时间。”

  来自白玉堂的深深的叹息。

  “那你拍照片就拍照片呗,干嘛不接我电话?”

  “山里没信号。”

  来自展昭的深深的伪叹息。

  “说真的,你这几天是怎么了?中邪了?到底是什么事请不能在电话里说清楚,非要把我们的叫出来?”

  庞籍将辛辛苦苦制作好的文件发给了他的老爸后立马生了个懒腰,拿起手边的咖啡一饮而尽。

  “嗯?我要的不是果汁么?怎么成咖啡了?”

  “你喝的是我的,你的在那里。”

  “哦……”

  庞籍放下包拯的杯子,伸手拿过果汁,哀怨的叹了一口气。

  “我怎么就喝成咖啡啊?完了完了,今天晚上又不能好好睡觉了。”

  于是包拯再三承诺今天晚上他一定会先把庞籍哄的睡着了自己再睡,如果庞籍没有睡着那他也不睡。

  庞籍点了点头表示同意,又抬头看向公孙策。

  “你想说的?到底是什么事啊?”

  公孙策颇有些激动的张了张嘴,却突然想起他们好像都不认识他的那个故人。

  “我该怎么和你们说起这件事情……”

  他皱着眉似乎是在组织语言,搜索半天却仍无结果。

  “我们学校来了一个新老师,教历史的。”

  “也不抢你工作啊,你不是教计算机的嘛。”

  “他姓江。”

  “哦,姓江……”

  白玉堂刷着屏幕并未在意,等他彻底反应过来时整个人都已经愣神了。

  “江子云?”

  公孙策点了点头。

  “他不是……他怎么……为什么……”

  白玉堂有些语无伦次。

  “等等,这个江子云……是谁?”

  包拯及时的抛出了一个问题并希望有人能接住。

  “江子云是咱们这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啊,你不知道么?学习一直都名列前茅,他主修的是历史,但他不止只会历史,曾经还带过几天我们的心理学,听说医学和天文学他也精通,超级厉害的一个人。”

  庞籍的眼睛里满是羡慕的神情。

  “那他毕业后一定有很多企业需要他啊,为什么他要回到这个学校呢?”

  “他没有毕业,准确的说,他退学了。”

  展昭盯着手机屏幕,接了一句。

  “为什么?”

  “因为……因为一些很复杂的事情,我不是当事人,没法给你解释。”

  庞籍摆摆手,无能为力,转而看向公孙策。

  “对了,你那个时候不是副主席嘛,那你知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啊?”

  “因为他的家庭情况,他也是被逼无奈的。”

  公孙策靠着椅背,轻叹一声。

  “那他为什么回来啊?”

  公孙策笑了笑,没有回答。

  其实关于江子云为什么会回来当老师这件事,他也不太清楚。

  TBC.

评论
热度(11)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