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68)

  听说江子云被学生给欺负了。

  公孙策犹豫了很久,最终还是去找了他。

  原本以为他会一个人窝在房间里好好反思人生反思理想呢,谁知人家正坐在电脑桌前玩的不亦乐乎。

  “你这是……来看我的?”

  公孙策淡定的左右环视了一下,先去了厨房。

  “我来看看你有没有哭死在厕所。”

  “你小瞧我的心理素质了,我好得很。”

  他跟在公孙策身后,从冰箱里捏起一罐啤酒,刚想要打开,就被公孙策拦了下来。

  “你有伤,不能喝。”

  “不怕,擦破点儿皮而已,不算有伤。”

  公孙策却坚持不让他喝,死死的抓住啤酒底部,抬眼盯着江子云,就连眉头都紧皱在一起。

  “好啦好啦我不喝了。”

  公孙策瞬间将啤酒抽走,如负释重的长出一口气。

  江子云在他身后,又眯眯眼笑了起来。

  不就是一口啤酒嘛,干嘛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

  不过这个样子……倒还真是很可爱呢。

  公孙策抬眼,见时间还早,就决定给江子云做顿午饭。

  江子云就站在一旁给他打打下手什么的。

  “你知道我为什么会被学生欺负么?”

  江子云低着头在一旁洗着菜,也不知道他想起了什么,突然就保持那个动作不动了,刘海挡在额前,阴影深深的,看不清他是什么表情。

  “是因为你欺负他们,他们反抗了么?”

  “我在你心里就是这样的人?”

  江子云甩着手上的水,又是那一副笑眯眯的样子,脸上的阴霾也转瞬即逝。

  “恰恰相反,正是因为我对他们太好了,他们恳请我给他们的作业再宽限些时日,我没同意,那个有点偏激的孩子就扔了一本书,直直的打到了我的头。”

  公孙策半是心疼半是好笑。

  “就是因为他直接打到了你的头,你就推荐他去参加学校的篮球队?”

  “嗯,那个孩子准度挺好的,不打篮球白瞎了,况且……”

  江子云顿了两秒,浅浅的笑了。

  “我上课的时候,篮球队正在练习,这样的话我就不用见到他了,怎么样?我聪明吧。”

  “聪明聪明,你最聪明了,你比包拯他家的那条狗子都聪明。”

  公孙策慵懒地敷衍着他,想着还能做个什么菜给江子云治治那颗快要消失的脑子。

  听说吃啥补啥。

  也不知道他们家有没有猪脑啊?

  TBC.

评论(81)
热度(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