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69)

  白玉堂在自己家办了一个聚会。

  大概是什么欢送聚会吧,在很久很久以前,白老鼠答应了展小猫,要等老包的婚礼办完了就去游玩世界,他也是时候该兑现承诺了。

  听说白玉堂和展昭要出国了,他们几个就早早来帮忙收拾东西。

  公孙策的人形挂件跟在他的身后,一直等到闲下来庞籍才有机会跟他说话。

  “你真的是江子云么?”

  “啊,不是,我是整容整成他那个样子的。”

  庞籍盯着他看了好久,伸出手去捏了下他的脸。

  “不对不对,脸上没有玻尿酸,你肯定是江子云。”

  江子云又眯着眼睛笑了,转身去看公孙策,而后者却是慌乱的别过头,假装着一副“我没有在看你”的样子。

  “你是在追公孙策么?”

  庞籍看了看公孙策,又看了看江子云,总觉得他俩的关系不太一般。

  “嗯,但是还没有追到。”

  “那你可要加油啊,公孙策看着凶了一点,其实他是我们这几个人里最好的了,他第一年当老师的时候,有个别的系的男生为了他连系都改了,我们当时都震惊了,但他还是没有答应。”

  听见有人在追公孙策,江子云的表情一下子变得严肃了起来,等到他听见庞籍说公孙策没有答应时,这才暗自松了一口气。

  “看来这个学生真的很喜欢他啊,那他为什么不答应呢?”

  “大概是心里还有个人,放不下其他人了吧。”

  庞籍抬眼看了看包拯,那个人像是感受到了他的目光,也侧过头低眼看向他,顺手拿起刚切好的苹果递了过去。

  庞籍接了过来,转身递给江子云,江子云摆摆手表示不吃,庞籍就自己吃了起来。

  “你说他心里有一个人?那你知道是谁么?”

  “这个我还真不知道,就是感觉他后来的心情一直都是比较低落的,不过那个时候你已经离开学校了,不知道当然正常。”

  江子云没有说话,反倒是庞籍一个人自言自语了起来。

  “也真是奇怪啊,我超级好奇那个人到底长什么样子,这么多年了都还能让公孙策念念不忘的,别人总说什么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的,公孙策这回响我还真没见到过,真害怕这一切只是他一个人的单相思,如果到最后那个人突然出现并告诉他自己从来都没有喜欢过他的话,他该有多伤心啊。”

  江子云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起身接过公孙策递来的碗。

  “你是在等谁么?”

  “啊?什么?”

  公孙策被他没由来的问题搞得一头雾水。

  “不要再等谁了,以后就和我在一起吧。”

  莫名其妙的表白让公孙策飞速旋转的大脑突然当了机,重新开机后他淡定地又拿了一摞碗递给了江子云。

  “告诉他们,开饭了。”

  “那你到底答不答应我?”

  公孙策取下围裙挂到后面架子上,恰好此时他背对着江子云,小心翼翼的抚平狂跳不已的心脏之后假装淡定的从一旁拿了一把筷子,转身离开时在江子云的耳边轻声回答。

  “再说。”

  TBC.

评论
热度(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