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71)

  最美好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庞籍翻身起床,包拯还没有醒来。

  他想要去试着做一份早餐,却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会。

  他想要收拾一下这个房子,却发现所有的家务包拯都已经在昨天晚上做完了。

  庞籍第一次发现他其实什么都做不了。

  他突然想起,或许包拯从十几年前就在宠着自己了。

  上初高中的时候,他没有背过一次书包,每次上学放学都是包拯骑车带着他。

  到了大学,包拯也处处帮着自己,让着自己,或许是因为两个人相识很久的关系,庞籍渐渐习惯了包拯为他做的一切,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不对的。

  直到后来,他发现自己喜欢包拯,喜欢了好久好久,具体是什么时候他不知道。

  直到后来,他知道包拯也喜欢他,喜欢了好久好久,具体是什么时候他不清楚。

  庞籍站在阳台上,看着很遥远的天空,太阳还不算太明亮,微朦胧的光线也没那么刺眼,却刚好可以把眼前的事物全都照的很清楚。

  楼下有小孩在玩闹,一群老人也坐在凉亭聊着天,公园里也有年轻人,在跑步,在遛狗,在成双成对手牵着手。

  清晨的阳光照了进来,包裹着庞籍的全身,他的皮肤很白,有种无法言语的通透感。

  而包拯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美景。

  或许是因为包拯一直都在他身边的原因吧,少年的棱角虽然还未磨平,有点不太成熟,还有一点小小的浮躁,周身却是一种让人很舒服的温和气质。

  包拯没有再往前迈步,而是选择了站在庞籍的身后,默默地注视着他。

  这便是他的少年啊。

  包拯的嘴角微微上扬,就连眼眸都挂着笑意。

  他爱的少年,天生反骨,骄纵又贪婪,赤诚且勇敢。

  爱情究竟要是个什么样子才算最美好的?

  恐怕没有一个人会给出确切的答案吧。

  庞籍揉揉有些酸涩的眼睛,想要回屋再去睡一觉,转身时却看见了包拯。

  他突然觉得一点都不困了,此刻只想好好抱抱眼前这个人。

  或许他们的爱情很平淡。

  清晨,包拯总是会不停地叫庞籍起床,叫他快点来吃早餐,一遍又一遍,乐此不疲,而庞籍也早就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或许他们的爱情很平淡。

  庞籍伸手,包拯就会知道他要擦嘴,他再伸手便是要喝水。

  或许他们的爱情很平淡。

  爱吵架也爱斗嘴,可就算吵架到翻天,有那么一瞬间两个人对视,便笑出了声来,所有让他们争吵个不停的问题也都不复存在。

  或许他们的爱情很平淡,却独一无二。

  TBC.

评论
热度(17)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