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74)

  车子稳稳的停了下来。

  “这里?”

  包拯隔着车窗看着外面。

  “嗯,不过江子云还没来呢,他说还有几分钟就到了。”

  庞籍低头看了下手机,摸索着从衣兜里拿出一块巧克力。

  “你吃么?”

  “不吃。”包拯转过身子看向庞籍,“你怎么还随身携带巧克力啊?”

  “不是随身携带的,就是突然想起来我还有一块巧克力。”

  庞籍耸耸肩膀,撕开包装,放进了嘴里。

  “好吃么?”

  包拯凑过去问他。

  “怎么?想吃?”庞籍仰起头,无奈地看向他,“刚刚给你吃你不吃,吃完了才想起来问我啊……”

  包拯迅速的前倾身子吻上了庞籍的唇,慢慢感受着那已经融化了的巧克力浓烈又甜蜜的香气。

  被吻的人茫然的愣了神,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包拯已经乖乖坐正了,一脸的无辜,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的样子。

  庞籍咬着嘴唇伸手握成拳头想要打一下包拯,愣在空中始终下不了手,最终也只能撅着嘴小声的骂两句“死包子”。

  “这块巧克力很好吃,我还想尝尝。”

  “滚,我拒绝和你说话。”

  包拯伸手捏了下他的脸,倾过身子又啄了他一口。

  然后……庞籍的脸就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红了起来。

  他低头捂住有些发烫的脸。

  “咦?螃蟹,你怎么熟了?”

  见庞籍红了脸,包拯还故意凑过去调侃他。

  “死包子你闭嘴!”

  他伸手拔了车钥匙,打开车门迅速逃离了现场,包拯倒也是不慌不忙的,转过身从车里钻出来,随意的挽起衣袖,抬头看了下二人约好的地方。

  “他应该快要到了吧。”

  庞籍没有说话,低着头不看他。

  包拯勾起嘴角,略微有些惋惜的叹了口气。

  “生我气了?不想和我说话?行吧,那我回去咯,你一个人也要加油哦。”

  庞籍慌乱的拽住他的衣袖。

  “别别别,我错了还不行嘛,你别回去。”

  包拯看着他不说话。

  本想着高冷一回让螃蟹哄哄自己的,没想到自己连几秒钟都坚持不住就又把螃蟹搂到怀里来了。

  “你呀你,真的是……”

  不得不说,他实在是太喜欢这个熟了的小螃蟹啦,软软嫩嫩什么的,他最受不了了。

  庞籍撅着嘴推开了他,转身向前走去。

  死包子死包子!看我好欺负是不是?就知道欺负我!

  真是一个不可爱的坏包子!

  TBC.

评论
热度(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