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75)

  “不好意思,我来晚了。”

  江子云来的有些迟。

  庞籍回了一句“没事”,伸手把包拯拉了过来。

  “这个,是公孙策大学时候的室友,他了解的可要比我多的多了。”

  江子云微点了下头,服务员送来了一杯咖啡。

  “上次见过,他是你的……”

  江子云省略了后面的称呼,将手边的咖啡端起来抿了一口。

  “对啊,他是我的。”

  庞籍也省略了后面的称呼,更加直接的宣布了两人的关系,包拯在一旁哭笑不得的看着庞籍,点了下头。

  “嗯,对,我是他的。”

  “真好呢,突然有些羡慕你了。”

  江子云仍旧眯着眼笑,眼里闪过一丝失落。

  “如果当初我没有离开的话,他应该也是我的了吧。”

  庞籍想问问当初他为什么会离开,却被包拯拉住了手。

  “说吧,你想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江子云眼神微闪,抿住了嘴。

  我想知道,他现在生活的怎么样?

  还是像以前那样不爱说话么?

  难过的时候还会一个人站在天台吹风么?

  他的身体不太好,这几年来还是经常生病么?

  他最爱吃的还是以前小餐厅的那些菜么?

  我学了很久才会做,不知道还合不合他的胃口?

  他会像针对我那样去针对别人么?

  他有没有喜欢过其他人?

  他有没有和别人在一起过?

  那些人呢?

  对他好么?

  他们有没有见过他喝醉酒之后偷偷哭泣的样子?

  他哭的时候总是把声音压在嗓子里,生怕被别人听到。

  他的心事很多,曾经还失眠过很长时间,现在呢?

  还会失眠么?

  心里的事情还是很多么?

  他其实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强大。

  这些构思了很久的问题最终还是没有出现,江子云低眉抿了一口咖啡,微微眯眼。

  “算了,也没什么想问的,倒是很想听听你们的故事呢。”

  TBC.

评论(2)
热度(11)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