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80)

  这已经不是庞籍第一次去包拯的店了。

  他轻车熟路的坐在吧台上,歪着头看着正在忙碌的那个男人。

  “喂,包先生,我来啦。”

  包拯回过头,见来人是他,就连眼神都变得温柔了不少。

  “想吃些什么啊?庞先生?”

  “我要……要……”

  庞籍歪着头,眼神瞥向一边。

  “就那个那个,你在家里做的那个巧克力的,我忘了叫什么了。”

  包拯“哦”了一声,点了下头。

  “知道了,等一下。”

  庞籍乖巧的坐在椅子上,目不转睛的盯着包拯。

  等着香味飘出来的时候,蛋糕就做好了。

  又等了几分钟,包拯把蛋糕递了出来,上面还撒好了巧克力粉,看上去比上次那份好看多了。

  “不错不错,值得夸奖。”

  他挖了一勺,细细品味着这个美妙的味道。

  “好吃么?”

  “超级好吃。”

  隔壁的小姐姐听见了两人的对话,侧过头看向他们俩。

  犹豫两秒后,她和朋友也凑过来,要了两份。

  小姐姐本想要问些什么,付款时却看见了两人手上的戒指,而后便若有所思的与朋友相视一笑,坐回原位。

  庞籍低头看着蛋糕,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怎么又要吃完了?”

  “嗯?”

  包拯坐在他对面,撑着头看向他手里那一份快要被他吃完了的蛋糕。

  “还想吃么?”

  “不了,再吃就胖了。”

  他把最后一口蛋糕塞到包拯嘴里,站起来俯身亲吻了他,末了还舔了一下嘴角的残渣。

  “我吃完啦,公司还有事情,我要赶紧回去了。”

  “那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不知道呢,再说吧,如果事情不多大概会早一点的。”

  庞籍拿起手机,瞄了一眼时间,转身出了门。

  突兀的刮过一阵风,他伸出手,感受着空气中的那一丝寒冷。

  天气好像有些凉了啊。

  TBC.

评论
热度(9)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