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82)

  庞籍生病了。

  庞义舟安排他去上海处理事情,到的时候刚好赶上了第一场秋雨,他来不及躲闪,被淋成了落汤鸡,回了酒店就发起了烧,躺在床上怎么也爬不起来。

  包拯给他打了十几个电话,他都没有接到。

  等到他挣扎着爬起来时,外面已经黑了,他点着手机屏幕,想要给包拯回个电话,但却无人接听。

  屋里静悄悄的,连灯都没有开,屋外却是灯火辉煌至极,庞籍静静地靠在窗子边上,看着这个有些不太真实的世界,心里泛起了一阵孤独感。

  坐了许久,他觉得有些冷,起身想要去拿件外套,却腿一软,直接倒在了地上。

  再次醒来时,是在医院。

  他有些茫然的盯着天花板看了好久,想要抬起左手揉揉眼睛,这才发现有人正紧握着自己的手。

  他侧过头,看到了包拯。

  包拯还没有醒,连夜的奔波让他极度的疲惫不堪,再加上庞籍整夜都是高烧不退,更加让他心神不宁,一个晚上都在不停地查看庞籍的体温,直到半夜一点多,庞籍的体温终于退了下去,他这才松了一口气,靠在床边睡着了。

  庞籍轻轻地翻了个身,包拯还在睡着,没有被惊醒。

  “睡的很香啊……”

  他眨眨眼睛,盯着包拯的黑眼圈微微弯眉。

  待在酒店的时候,他真的好想包拯啊。

  他想着,如果死包子在他身边,他就一定不会这么狼狈了吧。

  没想到,包拯还真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

  他已经很久都没有这样仔细盯着包拯看了。

  又或者,他第一次看到睡的这么香的包拯。

  “嗯……倒也是个美人……”

  庞籍轻声低语呢喃着,嘴角微扬。

  包拯被庞籍的呢喃惊醒,抬眼看向他时却只见到那人面对着他,闭着双眼,一副睡的很熟的样子。

  “看起来好多了啊……”

  包拯自言自语着,却仍是有些不放心,他将自己的额头贴了过去,庞籍的体温已经降下来了不少,还有些凉凉的,反而显得包拯自己的体温有些发烫。

  他起身,想要去取药,手却被死死拽住。

  “螃蟹。”

  包拯无奈笑笑,蹲下身子,和庞籍保持面对面。

  庞籍先慢慢睁开一只眼睛,见包拯在看他,他忍不住笑出了声,松开包拯的手。

  “你什么时候来的?”

  “我啊,昨天晚上就来了,然后就把你送到了医院。”

  “就这么简单?”

  庞籍挣扎着从床上爬起,看向包拯。

  包拯没有回答,只是淡淡笑着,揉揉庞籍的头发后转身出了病房。

  当然没有这么简单啊。

  因为打不通庞籍的电话,他就先去问了庞桶,问清楚具体位置后急忙飞了过去,庞籍给他打电话的时候他正在飞机上,飞机一落地他就急忙去找庞籍所在的酒店,等他找到庞籍时,庞籍已经倒在地上了,他又抱着庞籍去了医院。

  这个傻子啊,离了自己就真的活不了了么?

  不过……仔细想想,好像也还不错。

  他取完了药,转身回了病房,床上的人看上去已经好的差不多了,活蹦乱跳的,比生病之前还要活跃不少。

  低头看看手里的药,又是一声叹息。

  庞籍向来不喜欢吃药,这次的药也不少,怕是又要发发他的小脾气了。

  果不其然。

  庞籍一看到包拯手里的药,瞬间摆手拒绝,包拯好言好语哄着他,他却皱着眉头,拒绝之意也是很明显了。

  “能不能不吃药?我觉得我已经好了。”

  “不行。”

  包拯摇摇头。

  “可是……可是……”庞籍盯着眼前的药想了好久,最后伸手挑了几颗看起来没有那么苦的,“我能不能就吃这几个?其他的一看就不好吃。”

  “你怎么……”

  包拯忍不住侧过脸笑出了声。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TBC.

评论(2)
热度(12)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