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84)

  众所周知,庞籍喜欢穿各式各样不一样的衣服,因为他穿什么衣服都很好看。

  说来也真是奇怪,明明是一个男人,却可以驾驭各种颜色的衣服,好像不管什么样的衣服,到了他身上,都会变成另一种风格。

  毕竟人长得好看,衣品也不错,自然是会受到不少小姑娘追捧的。

  在某一天的清晨,庞籍迅速爬起床来后,这个好看的人儿马上就要开始试试新衣服啦。

  “你快看看,是这件蓝色的好看,还是这件白色的好看?”

  落地镜前,庞籍试着两件新买的外套,一件是浅蓝薄绒,挽起半截袖子时刚好可以露出纤细的小臂,另一件是白色外衣,不算太长也不算太短,不规则的样式给人一种少年玩世不恭的感觉,却因为那一尘不染的白色又显得特别干净。

  包拯端着咖啡倚在门口,杯子里飘出来的热气模糊了他的视线,他低头吹着热气,抿了一口。

  “都好看啊,你喜欢哪件就穿哪件。”

  “可是我都喜欢啊。”庞籍皱着眉头看向手里的外套,还是拿不定主意,“不行,你必须帮我挑一件出来,挑你最喜欢的!”

  “那就有些难了……”

  包拯装模作样的皱着眉头,严肃而又认真的思考着这个问题。

  “因为我最喜欢的是你不穿衣服时的样子啊……”

  庞籍顺手把新衣服扔了出去。

  包拯眼疾手快的撤开咖啡,接住衣服后抬手又给他扔了回去。

  “好啦好啦别生气,我开玩笑的,那件白色的很好看,你就穿那个吧。”

  庞籍应了一声,转身去试其他衣服。

  等到庞籍换好衣服准备出门的时候,时针已经稳稳的指在了数字九上面。

  可他们是六点起的床。

  包拯倒是从来都没有在意过这些事情,他享受和庞籍在一起的时间,哪怕只是虚度,浪费,两个人窝在沙发里一言不发,他都不会觉得这样不好。

  庞籍正在整理手里的围巾,差不多了就抬手将围巾系在了包拯的脖子上。

  包拯本就穿着一个高领毛衣,外套虽然有点薄但还是很暖和的,再加上这个羊绒的围巾,看起来倒有些过于热了。

  但是庞籍知道,包拯是怕冷的,他宁愿热一点也不要冻着。

  “知道你怕冷,出门前特意给你拿了一条围巾,穿的多你就不怕冷啦,怎么样?有没有很暖和啊,下次我给你……”

  庞籍低头正整理着围巾上的褶皱,一个人念念叨叨个不停,包拯觉得他这个样子好可爱,于是就捏住他的下巴往上抬,自己则是弯腰轻轻蹭过他的嘴角,脸上那分外愉悦的表情像极了一只偷到了腥的猫。

  庞籍捏着红到发烫的耳朵,瞪了包拯一眼。

  包拯瞬间撇开自己的视线,望向远处,吹起了一段不知名的口哨。

  地面上落的是昨天夜里下过的雪,有的地方已经被人踩过了,变得有些肮脏,他们也不在乎哪里的雪干净,他们现在只想着怎么样才能陪着身边的这个人走到最后。

  TBC.

评论(4)
热度(6)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