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85)

  这是他们回国后第一次出门,虽然他们要去的地方只是离家不远的那个中心广场。

  到了冬天这个季节,除了坚持每天跳广场舞的大妈以外,基本上也没什么人了。

  但是今天不一样啊。

  听说中心广场有灯展呢。

  白玉堂依旧穿着他那件有些单薄的白色大衣,站在一旁冻的直跺脚,却死活不肯换一件羽绒服。

  “我不要,羽绒服太丑了,不是我的风格。”

  呐,这可是原话。

  相比之下,展昭乖巧的穿了一件厚厚的灰黑色羽绒服,反而显得暖和很多。

  路过奶茶店的时候,白玉堂终于有些支撑不住,赖在店里不打算离开了。

  展昭知道他想要什么,抬腿直接向店员走去。

  过了一会儿,白玉堂就接到了展昭递来的热奶茶,他迫不及待的吸了一口,一颗椰果顺着吸管蹿了上来,差点卡在白玉堂的喉咙里。

  展昭皱着眉头拍了拍在一旁咳嗽的白玉堂,叮嘱他可以慢点喝,不着急的。

  白玉堂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他也没再喝奶茶了,只是将杯子捂在手里,当做一个小型的暖手宝。

  “猫儿,你热不热?”

  白玉堂看着眼前这个好像还在流汗的男人,忍不住想问问他。

  “有一点。”

  展昭从兜子里抽出双手,放在了白玉堂那双冻的有些发了红的手上。

  “现在就凉快了。”

  他小心翼翼的覆在白玉堂那两只手上,大概是觉得还有点不够暖和,便直接将手揣进了自己的兜子里,那杯热奶茶也就自然而然的落到了展昭的手上。

  他小小的吸了一口,而后细细品味。

  “好喝。”

  白玉堂认同的点了下头,靠在展昭身上享受这片刻温暖。

  “要回去么?”

  展昭侧头看向白玉堂,抬手捂住他的脸。

  “听说今年的灯展很好看,我不回去。”

  白玉堂拒绝的倒是痛快,但还是下意识的往展昭的身边靠。

  “你要不穿我的羽绒服吧,再冻下去会感冒的。”

  “那你也冷啊。”

  “我里面穿的厚。”

  白玉堂不太情愿的皱了下眉,还在考虑到底要不要穿,转身看向窗外,突然打了个寒颤。

  “行吧,穿就穿。”

  展昭脱了羽绒服,接过白玉堂的白色大衣穿在身上。

  他倒是很少穿白色的衣服,家里的白色衣服基本都是白玉堂的,而这个只要风度就不要温度的人基本是不去触碰其他颜色的。

  “其他颜色显不出来我的气质。”

  呐,这也是原话。

  展昭看着面前这只灰黑色的小耗子,突然觉得其实没有显不显的出来这一说,毕竟他穿什么颜色的衣服都很有气质。

  出了门,白玉堂立即感受到了什么叫做非常温暖。

  他觉得他还能再浪两个小时。

  去了灯展,白玉堂就跟展昭走散了。

  展昭和路边的小猫玩的开心极了,白玉堂也没管他,转身去看那盏大型的琉璃灯。

  今年的灯确实是要比以往的好,连这种易碎品都拿出来了。

  看了好大一会儿,他又转回来了。

  展昭还在逗那只猫。

  白玉堂莫名有些不爽,明明说好陪他出来玩的,结果全程都是他一个人在玩。

  “喂,臭猫。”

  白玉堂皱着眉头,双手抱臂。

  “差不多得了,该回来抱抱我了。”

  展昭这才回过神来,起身不好意思的笑笑,抬手轻轻抚平白玉堂皱成一团的眉头。

  “吃醋了?”

  白玉堂红着脸,瞥过头没去看他。

  “好啦,别生气嘛,我错了好不好?乖,来抱抱。”

  他张开双臂,等白玉堂给他回复。

  白玉堂伸手锤了他一拳。

  “我在生气呢,别闹,要抱回家抱去。”

  “行啊。”

  展昭点了下头,牵过白玉堂的手,十指相扣。

  “走吧,我们回家。”

  TBC.

评论
热度(11)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