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88)

  在黎明来临之前,黑暗依旧覆盖于天空之上,路灯一盏一盏的熄灭,马路重归于寂静,庞籍没再磨蹭,加快速度开车回了家。

  推开卧室的门,包拯还在睡着,庞籍连衣服都顾不上去换,只是匆匆脱了外套就倒在床上。

  昨夜为了收拾员工留下的烂摊子,他一夜都没合眼,马不停蹄的做了三种不同的方案,直至临晨才完成,现在真的是困的要死。

  包拯是被他惊醒的。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依稀可以看到身边人的轮廓。

  “辛苦啦……”

  抬手拿起手机,才刚五点半,时间还早,他轻手轻脚的翻过身,给庞籍盖好被子,又把他搂在自己怀里。

  庞籍已经睡得很熟了,他全然感觉不到包拯的动作,只是无意识的往被子里缩了下,便不再动了。

  包拯用下巴蹭了下他的头发,眯着眼睛又小睡了一会儿。

  再睁眼时已经是早上十点了,包拯揉着眼睛爬了起来,见庞籍还没有醒,抬手想给他整整头发。

  不知是不是有些太热了,庞籍的头发被些许的汗水浸湿,黏黏腻腻的粘在额头上,包拯抿抿嘴,伸手覆上庞籍的额头。

  “怎么又发烧了?”

  包拯翻身下床,去药箱里找了退烧的药,想到药不能空腹吃,他又去熬了粥。

  “螃蟹,醒醒,把粥喝了。”

  庞籍眯着眼睛看向他,却只感觉眼前一片模糊,闭眼眯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

  “头疼……”

  他揉乱了自己的头发,又往被子里钻了一下。

  “乖,起床,把粥喝了。”

  “我不饿……”

  “不饿也要喝。”他把粥放在一旁,抱着庞籍让他坐起来,“你发烧了,好像还有点感冒,先把粥喝了,喝完粥喝药。”

  庞籍迷迷糊糊的应了一声,然后就像一只无脊椎动物一样趴在包拯身上。

  “乖,快喝粥。”包拯扶着他让他坐好,从一旁端起碗,“张嘴。”

  庞籍配合着他完成了这个动作,混乱的大脑这才有了一丝反应。

  “我怎么又发烧了?”

  “大概是上次发烧太厉害了,抵抗力一直都没恢复吧,再加上你这次熬夜太晚,抵抗力又下降,所以又复发了,连带着还感冒了。”

  包拯喂完庞籍最后一口,把碗放在一旁,抽了张纸巾给他擦了嘴。

  “你发烧还好,但是一感冒就会引起咽炎,从小到大都是这样,所以我现在有些担心,你先把衣服换了,等一下我给你拿药,这几天要好好休息,不要再那么忙了。”

  “没事,不要担心啦,过几天我就好了。”庞籍把自己卷在被子里,虽然眼神有些黯淡无光,但说话声音还算是轻快,看起来问题不大。

  “好,知道,那你休息吧,我去拿药。”

  包拯起身拿了碗,离开卧室,又去取了药,放在床头柜上,让他等一下再喝。

  直到庞籍一脸不情愿的吃完了药,睡着了之后包拯才想起自己还没有吃饭,看了一眼时间,已经是下午一点了,他起身又去了厨房,给二哈和猫咪分别倒了粮食和水,站在自家厨房的冰箱面前端详了许久后,转身又回了卧室。

  他感觉自己现在什么都吃不下。

  TBC.

评论(2)
热度(7)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