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91)

  公孙策呆站在原地,身体已经不再颤抖了,可他分明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速度快到要爆掉。

  “其实有些话,我很早就想和你说了,但一直都没有想好该怎么和你提起这件事,毕竟后来我退学了,了解你的方式一下子就从面对面的直观感受降低掉了从别人的嘴里听到你的消息,我知道你也没什么感兴趣的事,也很怕你没有朋友,在国外的这几年,我每天都在担心你,每天都在想你。”

  公孙策低着头,始终没有胆子去看他,但还是紧紧地握住了江子云的手。

  “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会退学么?”

  “听说是因为你的家庭状况。”

  “不是的。”江子云看向公孙策,又眯着眼睛笑了,“是因为我爸妈。”

  “哦。”

  公孙策点了下头,示意他把故事继续说下去。

  “我和他们说,我有喜欢的人了,是个男孩,我想我很喜欢他,他们都是思想比较传统的人,接受不了我喜欢一个同性的事实,便想着横插一脚,帮我办了退学。”

  公孙策又一次呆站在原地,然后缓慢把脸转向另一边。

  “那你那个时候为什么不说清楚?”

  “我当时想着,我大概再也不会回来了吧,就没有和你说清楚。”

  “没想到你还是回来了。”

  公孙策低着头,语气有些不大对。

  江子云像是听出了什么,面向公孙策,伸手抱住了他,虽然一只手的拥抱显得滑稽十足,但他还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

  “对不起,我想我早该和你说清楚的。”

  公孙策窝在他的颈窝里,忍着想打人的冲动在他的耳边说起了话。

  “你知道么?我一直都在等你,等你回来,等你再次出现在我面前,你知道我有多后悔当时放你走么?我好怕以后再也见不到你了,那这个地方就留我一个人了,孤零零的多可怜啊,你刚离开的时候,我每天晚上梦到的都是你离开的那个画面,然后便开始整宿整宿的的睡不着,精神衰弱也是在那个时候得的,虽然现在已经好的差不多了,但我偶尔还是会睡不着觉,真的,我那个时候真的好恨你,我恨你为什么要闯进我的生活,搞砸我的一切之后再一声不吭地离开,我真的……”

  江子云没有让他说完剩下的话,蜻蜓点水的吻也足以让他安静下来了。

  “我成功的让我的父母知道了我不会再喜欢其他人,所以他们就放我回来了,不过,也还真是幸运呢,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你心里还有我,而我想说的话,也终于可以说出口了。”

  “你知道什么是一见钟情么?我想我或许是知道的吧,公孙策,从见到你第一眼开始,我就很喜欢你了,真的。”

  “先生,我喜欢你。”

  TBC.

评论(9)
热度(7)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