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92)

  包拯期待了好久的驾驶小本本终于到手了,他开心的拿到庞籍面前,向他示意。

  “以后就再也不用坐你的高危车了。”

  庞籍盯着驾驶证的目光一下子就全都聚集在了包拯身上。

  我给你五秒钟,请你重新组织语言。

  包拯傻笑一下,直接略过他的目光,拉着他强行出了门。

  “鉴于你是第一次持本开车,所以我打死都不会和你上路的。”

  庞籍扒着门框,坚定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不上路不上路,我跟爸说好了,就去你以前练车的地方。”

  庞籍眼神一松,侧头看向包拯。

  “真的?”

  “真的。”

  “那倒也……不是不可以。”

  曾经庞籍想要学车,庞义舟便专门给他建造了一个练车场,成品比赛车专用道还专业,听说庞籍的漂移就是那时候学会的。

  去了车库,庞籍取了一辆看上去奢华无比的车,整个车身都被喷成了暗系金属色,在灯光下散发着昏暗的光芒,实际上,它的价钱和外表一样的奢华无比。

  “保时捷911,是我开了公司之后买的第一辆车,因为后来买了918,就没再怎么开过了,一直在车库里放着,正好取出来让你试试。”

  他先带着包拯转了两圈,熟悉了车道和车之后这才肯放手让包拯一个人开。

  因为这辆车被庞籍改装过,除了不能上路以外其他都还是很不错的,开惯了教练车的包拯第一次开其他车难免有些紧张,不是挂错了档就是踩错油门,吓的庞籍紧紧地抓住安全带一动都不敢动。

  “死包子!你的驾驶证是买的吧!喂喂喂!看路!要撞了要撞了!”

  包拯控制住快要撞到保险层的车,紧抓住方向盘拐了个弯,又使劲踩住刹车,这才顺利的把车停住。

  “第一次开其他的车,我还不太习惯。”

  “算了算了,以后跟我多学学,慢慢就好了。”

  “跟你学漂移么?我不要,太危险了。”

  “难道你觉得你这样开车就不危险了么?反正我觉得我开的高危车比你开的车安全多了,再说了,跟我多学一点东西也没什么不好的对不对?好的你不说话就当你默认啦。”

  庞籍向他挑了下眉,洋洋得意的状态反映出他现在的心情好的不得了。

  “不是,我还没……”

  包拯本想着出声拒绝,抬眼见到庞籍那副小傲娇的样子,突然觉得这样其实也没什么坏处。

  毕竟庞籍的驾驶技术确实是要比他好很多的。

  拒绝的话说到一半突然转了个弯,他轻叹一声,摸摸庞籍的头,笑的倒是温柔。

  “螃蟹,你蛮不讲理。”

  “怎么?你不愿意?”

  “嗯……”

  算啦,都依你吧。

  TBC.

评论(2)
热度(7)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