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94)

  “你真的和江子云在一起了?”

  “嗯……应该算是吧。”

  “什么叫做应该算是吧,能不能给我一个准确答案。”

  “嗯……嗯。”

  公孙策心不在焉地点了下头,看着手机没有了动静。

  “喂喂喂,你能不能不要无视我。”

  白玉堂靠在沙发上,一脸的不开心。

  展昭拿着猫粮和狗粮路过,顺手摸了下白玉堂的头发,而后者则是抬头看了他一眼,瞬间就没了脾气。

  “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喂崽崽和五月?”

  “好啊。”

  既然对方已经盛情邀请了,那自己就没有理由拒绝啦。

  白玉堂抬手扶住沙发靠背,猛地一下跳了过去,然后又快速的闪到展昭的背上。

  “玉堂,你是不是又瘦了?”

  “是么?我怎么没发现。”

  白玉堂顺势搂住展昭的脖子,趴在他的背上笑得正开心。

  “你别乱动,摔下去就笑不出来了。”

  “哦。”

  白玉堂闭住嘴乖巧的看着展昭的后脑勺,两只眼睛一眨一眨的,整个人都显得乖巧极了。

  展昭无奈的轻笑一下,背着小祖宗找二哈和猫咪玩去了。

  公孙策躺在沙发上,把手机关屏放在一旁,无聊的都快要睡着了。

  也不知道江子云是怎么回事,一天了都没有消息。

  没一会儿,被他放在一旁的手机屏幕亮了,他伸手拿了过来,眼神闪烁了一下后又重返暗淡。

  “不是江子云呢……”

  他默默自言了一句,点开了包拯发来的信息。

  “晚饭还要吃什么?”

  “看他们吧,我都可以。”

  “哦……”

  对方发了个语气词,还附带了一个省略号,停了两秒后又发来了一条信息。

  “江子云在我身边呢。”

  江子云?

  公孙策眼神又重新闪烁了起来,嘴唇微抿着想要说些什么,却只是淡淡的回复了一句“哦”。

  对方再无回应,他也没有多说话,把手机放在一旁后眯起了双眼。

  等到包拯回来的时候,公孙策已经睡的很香了。

  庞籍把手里的东西放到了厨房,又走回来拍了拍公孙策。

  “要不去卧室睡吧。”

  公孙策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的坐起来,无意抬头看到包拯身后的江子云,瞬间没了睡意。

  “不睡了不睡了,你们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么?”

  “没有啊,我一个人可以的。”

  包拯把位置给江子云让了出来,笑着看他。

  “那你就领着江子云随便看看吧,他还没来过这里呢。”

  公孙策看着江子云,眨了下眼睛没说话,江子云却眯着眼笑着把公孙策拉起来。

  “走吧,先生。”

  公孙策又是一阵慌乱,脚下就像生了根一般,一时间不知道该往哪走。

  包拯不再多言,转身走去厨房,却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

  “认识公孙策多少年了,还是第一次看到他这样慌张呢。”

  “因为有佳人在侧啊。”

  庞籍收拾好沙发也跑到了厨房,左右瞄了一眼。

  “没有什么需要我做的么?”

  “没有啊,你可以去找他们玩。”

  “才不要,人家都是成双成对的,就我一个人单着,多可怜呀。”

  庞籍有些委屈的撅着嘴,转身又去打开了冰箱。

  “我要来点好吃的去慰籍我受伤了的幼小的心灵。”

  包拯轻笑一声,没有辩驳。

  “不要笑我,死包子,我才不是想吃东西呢。”

  “我不信。”

  包拯轻掩嘴角笑着看了他一眼,转身回了厨房。

  庞籍趴在桌子上,嚼着薯片含糊不清的嘟囔了一句。

  “我就是想赖着你不走嘛。”

  TBC.

评论(11)
热度(16)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