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95)

  包拯和庞籍的家大概最显眼的就是卧室的结婚证和展览柜里的纪念品了。

  江子云跟在公孙策身后,听他一点一点的讲着那些很久以前的事情,突然有些后悔当初做了退学这个决定。

  公孙策的大学记忆里,都快没有他了。

  他勾勾公孙策的手,示意他先停下,公孙策侧过身看向他,站定。

  “怎么了?”

  “休息一会儿吧,你不累么?”

  “不累啊,我还有好多事情想和你说呢。”

  “好啦不着急啊,以后的日子还长着呢,我又不会跑,用不着急着把这些事情都讲完。”

  以后啊……

  公孙策眼神恍然看向别处,没有说话,江子云眯着眼笑了一下,又开了口。

  “你们经常聚在一起么?”

  “嗯,自己懒得做饭就会跑过来蹭饭吃。”

  “原来你也懒过啊。”

  公孙策不好意思的笑笑,转过头来看他。

  “我一直也挺懒的,再说了,包拯做的饭很好吃的,虽说他是为了庞籍才去学的厨艺,但是他在这一方面真的很有天赋的。”

  江子云点了点头,牵过公孙策的手向前走去,而后者还没有反应过来,一个转身就跟着江子云走向了阳台。

  屋外又飘起雪花了,小小的,凉凉的。

  “今年的雪下的很多。”

  也不知是谁突然说了一句,而另一个也只是应了一声便不再说话。

  两个人默默的站在阳台谁也不说话,直到这场雪下完。

  吃过晚饭,白玉堂和展昭先回了家,江子云和庞籍又聊了一会儿后也拉着公孙策离开。

  “我送你回家,没什么意见吧。”

  “没有,正好我也省的打车了。”

  公孙策翻着手机,微亮的光打在他的脸上,这个冬天蓦地有了丝暖意。

  江子云侧过头看了他一下,抬手打着方向盘。

  “你怎么过来的?”

  “庞籍顺路接我过来的。”

  “哦……”

  尾音拉长,尴尬结束后再无话题可聊,一路都是默然无声的,江子云拐了个弯,顺利开到公孙策楼下。

  “要上来坐坐么?”

  公孙策下车,走过去敲敲江子云的车窗,江子云开了车门下车,倚在车上看向公孙策。

  “不了,太晚了,我该回去了,你也要早点睡觉,不然明天迟到了会扣你工资的。”

  公孙策没说话,点了下头转身离开,刚踏入门口就听到江子云在叫他。

  他回过头,又听到了江子云的声音。

  “先生,我们这样……算是在一起了么?”

  公孙策茫然良久,直到江子云问了他第二遍时才小心翼翼的点了下头,声音不算太大的冲着江子云喊了一句。

  “大概……算是吧。”

  TBC.

评论
热度(6)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