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98)

  “新年也是要有礼物的!”

  庞籍气鼓鼓的窝在沙发里瞪着包拯,看上去和水族馆里被碰到了的河豚很像。

  包拯被自己这个奇怪的想法逗笑了,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你笑什么?对于我要礼物这件事你很有意见么?”

  庞籍揉着他的脸,力气算不上很大,但包拯的脸还是有点变形。

  “好啦好啦,我不笑我不笑,你想要什么礼物?”

  包拯拉过庞籍糊在他脸上的手,顺势把人搂在怀里,看见庞籍有些诧异的表情,他又忍不住弯了眉眼。

  “什么都可以啊,只要是你准备的我都喜欢,我要的是心意,心意懂么?”

  庞籍不做挣扎,干脆窝在包拯怀里不走了,猫咪喝饱水后慢悠悠的跳上沙发,又踱着步子卧到庞籍的肚子上呼噜呼噜打起了盹。

  庞籍揉搓着猫咪的后脑勺,一时间有了困意,刚好趁着屋外阳光正好,适合午睡,便把小脑袋压在包拯的肩上,匀称的呼吸着。

  二哈见到一家人都在这里,便赶忙大跨步跑了过来,左看看没位置,右看看没位置,于是它跳上沙发,伤心地呜咽起来,没曾想包拯一个反手捏住了自己的嘴。

  “崽崽,别叫唤了,没看到他们都在睡觉么?”

  二哈的眼神顿时变得哀怨无比,它撇撇嘴角,可怜巴巴的转过身子,把头埋在自己的胳膊底下,极小声地啜泣着,看起来就像是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

  明明你们以前很宠我的,为什么突然就变了?

  怎么可以这样?

  包拯无奈的揪着二哈的小尾巴,也不知道这一声痛斥薄情郎的腔调是哪里来的,想笑又不敢笑出声,好在二哈也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狗狗,它翻个身子,舒展了一下筋骨,把头往沙发上一靠,瞬间入睡。

  包拯坐在原地一动都不敢动,脑子里想的都是该给庞籍送个什么礼物才好,或许是真没有思绪,亦或许是今天的阳光真的是太暖和了,包拯一连打了好几个哈欠,实在有些撑不住了,便眯起眼睛搂着庞籍靠在沙发上也睡着了。

  要赶在新年之前给他买好礼物,不然这个小家伙又要闹腾了。

  时间可是不多了。

  TBC.

评论
热度(9)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