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99)

  礼物是在过年前一天选好的。

  包拯故意给庞籍看到外包装,又故意抬起胳膊不让他看清楚。

  “给我看看嘛,反正距离过年就剩一小会儿了,早看早开心嘛。”

  庞籍踮着脚也抬起胳膊伸向礼物,奈何他始终只差了那么一点,三番两次得不到,庞籍干脆收了手,跑到一旁整理自己准备好的礼物去了。

  他给二哈准备了新的骨头玩具,给猫咪准备了新的猫爬架,还不忘给小Z准备一件新衣服。

  别问我为什么崽崽没有新衣服穿。

  因为它最近又胖了。

  况且崽崽,只喜欢食物玩具和五月,其他的身外之物,他不在乎。

  庞义舟也收到了礼物,是一件浅棕色的羊绒衫,新潮又不失风度,虽然会显得成熟稳重却也不会让人觉得太过于老气,那是庞籍挑了很久才决定入手的衣服,顾及到庞义舟不再年轻这件事,包拯还专门给他配了一条非常保暖的棉裤,毕竟已经上了岁数了,再冻着可就不好了。

  庞籍没有拿出送给包拯的礼物,包拯心里清楚,他是故意的。

  好在包拯也并不着急知道庞籍给他准备了什么好东西,他只是藏好了要送给庞籍的礼物,然后慢悠悠的进了厨房。

  他藏的很隐蔽,庞籍翻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最后只能撅着嘴跑到客厅看电视去了。

  进了这个不属于自家的厨房后,包拯很快就问清楚了庞义舟他所需要的东西,左右又打量了一番,他开始着手准备今晚的年夜饭。

  庞义舟叮嘱小Z要和崽崽五月好好玩耍,不能打架,转了个身,又坐回到沙发上。

  “你们不是说要跟朋友出去玩么?怎么又回来了?”

  “是包子要回来的,他说只留您一个人过年的话,未免有些太凄惨了,跟朋友每天都能见,跟您见面的时间确实是有些太少了。”

  “你看啊,还是包拯对我好,人家多懂事啊,还知道怕我孤单,不像你,自己有车也不说抽空过来看看我,可惜了我这一腔深沉的父爱啊……”

  “哎爸爸爸,委屈够了没有?”

  “不够。”

  “不够就吃糖吧,吃完你就不委屈了。”

  庞籍满是无奈的抓起一大把糖塞到庞义舟手里,表面上皱着眉头,心里……同样皱成了一团。

  他甚至都在盘算着要不要去跟包拯说一声,让他当一天庞义舟的儿子,体会一下这一腔深沉的父爱。

  太深沉了,都快沉到底了。

  TBC.

评论
热度(9)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