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余生》完结撒花🌸

(占tag致歉……打人不打脸……)

这次的文真的拖了好久才写完,不是没有灵感,是我真的懒。

不过这突然一下写完了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该难过。

我也知道自己文笔不好,能撑到现在我自己也很佩服自己。

为了完成这些文,我光写想法的本子就有好几个,但是写文这种东西,脑洞100成文10,我永远都是那种写完了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

有很长一段时间想过要放弃,但是倔强的我还是想把这个坑填满。

毕竟是有轻微强迫症的,空在那里真的很难受。

等有时间了我会把之前写过的所有文都做成合集,你们看着也方便,想清空一下收藏的可以把之前我的所以文都取消小心心,只保留合集,我就是那种隔一段时间就要清理一次自己东西的人,只留下合集的话那样会很方便不是么?

反正还是很感谢有你们的陪伴吧,以后有什么好的思路我也会写成小短文的,长篇什么的,还是算了吧,劳神又伤身,毕竟填坑也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

我,卿柒,依旧爱你们

……

比心

ฅ♡ฅ

评论(8)
热度(13)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