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35)

  在超市里晃荡了半个小时,菜没买多少,吃的倒是买了一大堆。

  “买这么多,能吃完么?你看看你自己,跟一头小猪一样,小尾巴还一翘一翘的。”

  “瞎说,有小尾巴的是兔子。”

  庞籍背对着他,不甘示弱的辩驳着。

  “猪也是有小尾巴的,不信的话你就照照镜子啊。”

  包拯双手提着零食,盯着庞籍的后脑勺笑个不停,庞籍却突然停下脚步转过了身,看着两米之外的包拯,他歪了歪头,微眯着眼睛,一脸认真。

  “我就知道没有人比你更清楚猪有没有小尾巴了。”

  包拯轻笑了一下,没有出声。

  庞籍站正了身子,向他招了招手。

  “你走近一点好不好?”

  “干嘛?”

  包拯疑惑的看向庞籍,而后者则是声音异常委屈的开了口。

  “太远了,我抱不到。”

  包拯踏着步子向着庞籍走了过去,直到庞籍跳过来抓住自己的袖子。

  “我以前怎么没有发现你这么粘人啊?”

  包拯把两只手上的东西放在一只手里,然后用腾出来的手把庞籍揪着袖子的那只手紧紧牵住。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长的好看的都粘人。”

  “呦,你这是变着法的夸自己啊。”

  庞籍挑着眉毛,不置可否。

  “很重吧,我帮你拿一袋,回去补个亲亲给我。”

  包拯点了点头,把那袋比较轻的给了庞籍。

  接过袋子时,庞籍明显的皱了皱眉头。

  “早知道要买这么多的话,我就开车过来了。”

  “袋子这么重是因为我身边的这只小猪特别能吃啊。”

  “死包子!我才不是猪!”

  “知道知道,你是一只横行霸道的螃蟹,才不是什么猪呢。”

  “就是,我才……死包子!你又笑我!”

  眼看着庞籍就要生气了,包拯笑而不语,紧紧牵住他的手过了马路。

  “咦?这两个……”

  正巧与他们擦肩而过的江湖道士站到马路对面,仔细的盯着包拯和庞籍的背影看了许久。

  这两个人的缘分倒是不浅啊。

  从前世开始纠缠,到现世喜结连理。

  只是这下一世,要是再想相遇,怕是要难了。

  可惜,可惜。

  真是可惜了这一段大好的姻缘啊。

  TBC.

评论(42)
热度(11)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