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36)

  七点十分,庞籍准时出现在会议室的椅子上,一边打着哈欠一边等着其他人的到来。

  刚过六点半就被包拯从床上拽起来什么的,真是太糟心了。

  要是多来几次,那他就真的要睡眠不足了。

  而导致他快要睡眠不足的那个坏人现在却正休闲的做着蛋糕,享受着美好的时光。

  这样想来,真的是更糟心了。

  “少爷,人都到齐了。”

  庞桶把平板递过来,坐在一旁。

  “那好,咱们开会吧。”

  庞籍把跑远了的思维顺利拉了回来,看向手里的平板。

  “美妆组,你们先说一下。”

  美妆组的人站了起来,拿着手中的电脑走了过去。

  庞籍也没有心思细听,拿着手机给包拯发着微信,反正有庞桶做着记录,也不会有什么遗漏的事情。

  等着美妆组发完言,服装组紧跟着站了起来。

  庞籍无聊的发着呆,时不时的打开手机来看看。

  真是的,店里有那么忙么?都不理我。

  直到服装组讲完,包拯才回了过来。

  “刚刚在忙,没有看到,小螃蟹是在想我么?”

  “才没有在想你,我现在很讨厌你。”

  “是因为我让你太早起床的缘故?”

  “不然呢?我现在要困死了。”

  庞籍抬起头,揉了揉眼睛,看向面前的道具组。

  “好啦,不要生气啦,我也是按照爸的意思来行事嘛。”

  “死包子,大坏蛋,就偏向我爸,不理你了。”

  庞籍把手机扣到桌子上面,撅着的嘴完美地表达了他此时此刻很不开心。

  等着会开完了,庞籍把平板递给庞桶,起身走向办公室。

  今天没有他的工作,还是窝在办公室里画画好了。

  “少爷,这是今天的会议记录。”

  庞桶跟在他身后,把记录递给了他。

  “好,我看一下。”

  庞籍大致的浏览了一遍,抬头看了看庞桶。

  “美妆组缺人了?”

  “嗯,我已经安排人事部去处理了。”

  “他们最近都很忙啊。”

  “最近中心广场有一个比较大的商演,安排了一部分人过去,所以最近人手会比较缺。”

  庞籍点了一下头,表示他已经知道了,将记录放在一旁。

  “那就赶紧安排新人过去吧,不然他们会很忙的。”

  “好。”

  庞桶应了一声,出了门。

  庞籍靠在椅子上,在桌子上摸索了半天,这才拿起了手机。

  “有什么想吃的?我做好了给你送过去。”

  庞籍盯着屏幕想了半天,慢悠悠的戳着屏幕。

  “想吃曲奇饼干,多做一点,我想给员工们也尝尝,让他们知道我家包子有多厉害。”

  刚发过去没多久,包拯就回了过来。

  “好。”

  庞籍没再回复,把手机放到了桌子上,从旁边的抽屉里取出了彩铅和纸。

  也真是奇怪,明明自己画出来的妆那么好看,可偏偏画在纸上就变成了渣技术。

  不过,做人呢,最重要的就是开心。

  庞籍始终相信,自己的画画技术会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变好的。

  TBC.

评论(2)
热度(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