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柒吖.

永远屈服于温柔.

【包庞】余生也是你(63)

  庞籍突然有些不开心。

  因为他睁开眼的时候,没有第一时间看到包拯。

  不只是包拯,其他人他也一个都没有见到。

  偌大的房间里只剩他一个人,显得清净了很多。

  他给包拯打了个电话,对方的手机却显示暂时无法接听。

  其他人也一样。

  餐桌上放着给他准备好的早餐,煎好的鸡蛋呈现着一种焦黄的颜色,杯子里的牛奶还是温热的,庞籍坐下来慢悠悠的吃掉了这一份属于自己的早餐,望着窗外又开始发起了呆。

  他们到底去哪里了?

  于是一整天,庞籍不是在与二哈玩闹,就是窝在书桌前画着那些微显画风的大作。

  直到中午,他们还是没有回来。

  庞籍也没什么心情吃饭,索性倒在床上睡起了午觉。

  醒来时已经是四点多了,外面的阳光还是热烈无比,他看着窗外的树叶,还有偶尔停下来稍作休息的鸟儿,顿时感觉十分孤独。

  抬手点开手机里的歌,又将声音放到最大,于是这个声音瞬间飘荡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让庞籍产生了一种没那么孤独的错觉。

  不知道他们会在何时回来,也不知道剩下的时间该如何消耗殆尽,庞籍茫然的望着窗外,不由得哀叹出声。

  “死包子,到底去哪里了?”

  无人应答。

  等他们回家时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多了,庞籍还没有睡。

  “你们去哪里了?怎么电话都打不通?”

  “没事,去处理一点小事情。”

  包拯的回答含糊其词,临了,还冲身后的人笑笑。

  这下,庞籍不由得更委屈了,一言不发地转过身直接回了房间,关门声大的能把墙皮震下来。

  “还不去哄哄?他要是真的生气了,你准备的那些东西可就都白费了。”

  白玉堂一碰到沙发就瞬间软成了一滩水,明明一动都不想动,却还是忍不住出声提醒着包拯。

  包拯点了下头,抬腿去了三楼。

  屋里没有开灯,庞籍把自己包在薄毯里,闭着眼睛假装自己已经睡了。

  也不知道是在欺骗包拯,还是在麻痹自己。

  “螃蟹~”

  包拯试探性的叫了一声,开了灯。

  床上的人没动静。

  包拯知道庞籍这下是真的生气了,于是他清了清嗓子,小声的撒起了娇。

  “螃蟹~你的宝贝过来认错啦~”

  “看在我这么可爱的份上,你就原谅我嘛~”

  “你再生气我就亲你啦~”

  “要不你亲我一下,亲完就不要生气啦好不好?”

  庞籍的身体微颤着。

  果然,听惯了包拯平时温柔宠溺的声音,突然一下子撒起娇来,还是会让人忍不住地心动。

  见到床上那一团在颤,包拯就知道庞籍动摇了,于是他蹲在庞籍身边,轻声开口。

  “从前,有一只母企鹅和一只公企鹅,他们在一起生活的很幸福,突然有一天,母企鹅和公企鹅吵架了,母企鹅气急了,就转身离开了公企鹅,公企鹅想追上去哄她,母企鹅回头一看,突然感觉公企鹅走路一扭一扭的好萌啊,于是他们就和好了。”

  讲完故事,包拯顿了一顿,抬手摸着庞籍的头。

  “所以你就原谅我吧。”

  大概是突然想象到了公企鹅走路一扭一扭的样子,庞籍“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却又佯装淡定的拍开包拯的手。

   “不予原谅。”

  包拯没有再说话,起身将庞籍的薄毯掀开,趁他起身争抢时伸手抱住了他。

  “我不想再和你说那些徒有其表的情话了,我只知道,你难过了我就该抱抱你。”

  于是这一个拥抱,成功瓦解了庞籍心里所有的委屈。

  他想开口跟包拯抱怨一下这一天他很无聊,话到嘴边却又变了方向。

  “哼~”

  包拯眨眨眼睛,笑了。

  “那你要我做什么才肯原谅我?”

  “做……做好吃的!”

  庞籍抬头看了包拯一眼,又迅速低下。

  “除了早餐,我一天都没有吃饭了,现在很饿。”

  包拯蓦地笑出了声,抬手揉着庞籍的脸。

  “怎么办啊?我以后都不敢离开你了,万一我不在了,那你岂不是要饿死?”

  庞籍冲着包拯翻了个标准的白眼。

  “松手!我的双下巴真的要被你捏出来了!”

  TBC.

评论(2)
热度(8)
©卿柒吖. | Powered by LOFTER